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2019年6月11日,“周华健混血儿子”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周厚安的近照曝光,周厚安的五官十分欧化,高鼻梁,大眼睛,完美继承了妈妈的基因。但笑起来的样子以及突出的下巴却被网友们指出和周华健真的是一模一样。

虽然周厚安是标准的星二代,但是他为人非常要强,并不愿意顶着“星二代”的光环,大学毕业之后,周厚安凭借着自己的努力进入了演艺圈发展。他出演了不少的电影,成为了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如今他还成为了一名非常优秀的编剧和导演,获得了广大观众们的一致认可。

周华健混血儿子近照引关注 周华健老婆康粹兰资料介绍照片

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近照曝光,超高颜值帅过父亲

这个曾给予周华健创作灵感,写出《亲亲我的宝贝》的男孩如今也成长为一个可以保护父母和妹妹的大男人啦~期待他在事业上取得更多耀眼的成绩吧

周华健老婆是谁照片资料介绍

周华健29岁混血儿子近照曝光,超高颜值帅过父亲

周华健的妻子康粹兰是一位美国人,他们两个人是在餐厅认识的,康粹兰也是一位非常才华的人,她非常欣赏周华健,能够读懂周华健的心声,两个人就像是知音一样,没过多久,他们便步入了婚姻的殿堂。两个人结婚之后,便生了一儿一女,康粹兰在家中负责照顾儿女,周华健继续在娱乐圈打拼,努力工作为家人提供更好的生活条件。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