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郎朗方辟谣妻子不实传闻怎么回事?37岁的中国钢琴王子郎朗宣布婚讯,此消息一出,很多人送上祝福,纷纷被新娘吉娜·爱丽丝的美貌与才情所倾倒。吉娜·爱丽丝,德韩混血,长相姣好、气质优雅,比郎朗小12岁,也是一名钢琴演奏家。她4岁学琴,15岁举办了个人钢琴演奏会,曾在世界顶级柏林爱乐厅举办过三次演奏会,且精通法、德、英、韩、中文5国语言。真正的郎才女貌、珠联璧合。但是网络上却出现了很多关于吉娜·爱丽丝的谣言,近日,郎朗工作室发微博,就郎朗妻子吉娜家庭背景与成长经历被造谣一事进行澄清与辟谣。

360截图-9108180

妻子家庭背景遭诽谤 郎朗方发声明辟谣并依法追责

10日上午,郎朗工作室发声明辟谣近日传闻,称少数自媒体为博眼球争流量,罔顾事实,对郎朗妻子吉娜·爱丽丝(Gina Alice)的个人成长经历与家庭背景进行了毫无依据的捏造与诽谤,将吉娜·爱丽丝的德国亲生父亲诽谤为“继父”,郎朗方要求其删除相关内容,并将追究法律责任。

妻子家庭背景遭诽谤 郎朗方发声明辟谣并依法追责

郎朗方发声明辟谣关于妻子的不实传闻

6月2日,著名钢琴家郎朗在微博上晒出了自己的结婚照,并宣布了自己的结婚喜讯。他发文说道,我找到我的爱丽丝了,她是吉娜 爱丽丝。据悉女方则是24岁的德国和韩国混血姑娘。他们与几年前在德国柏林认识,女方则毕业于汉堡戏剧音乐学院。同样精通钢琴和音乐,是一位才华横溢,集美貌于一身的女子。

集才华气质与貌美与一体的两位却还是遭到了很多的质疑,更有人调侃郎朗配不上这么优秀的女人。其中有人质疑郎朗妻子的家庭背景、是否为德韩混血及其德国父亲只是继父。

好在郎朗方面已经正式辟谣了关于Gina Alice的这些不实传闻。小编希望大家还是不信谣,不传谣。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澳大利亚宣布向乌克兰提供价值1亿澳元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