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张继科景甜疑分手 感谢相遇愿今后安好

北京时间6月9日消息,景甜日前在社交平台疑似宣布与张继科分手:“感恩曾经相遇,愿今后一切安好。”此后,有媒体对此进行了确认,并得到准确消息:两人确实已经分手。此前张继科在5月20日曾经在和粉丝的互动中预示自己目前恢复单身状态,再加上两人一月传出过分手传闻,可见两人分手时间已然不短。

张继科景甜疑分手原因是什么?张继科景甜在一起多久了?

张继科与景甜在2018年3月公开恋情,张继科在社交平台发文“K[心]T”公开认爱景甜。照片中,张继科与景甜在海边携手,而景甜随后也在自己社交平台转发消息,表示正式回应张继科公开恋情。两人恋情公开后,媒体多次拍到两人在一起的照片,包括车内拥吻、共返酒店、头像互动等等,两人的甜蜜似乎预示着好事将近。 从今年年初开始,两人鲜有被媒体拍到一同活动的镜头,加上社交平台互动减少,这也让外界开始怀疑感情生变。目前张继科处于实质性的退役状态,征战东京奥运会几乎没有可能,他的运动生涯将何去何从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