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37岁姚笛近照曝光素颜消瘦憔悴 网友:且行且珍惜

近日,37岁的女演员姚笛获得了在宜昌举办的某个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她并没有亲自到场,而是录制了一段短视频。

视频中的姚笛十分瘦弱,并且双眼有点无神,身形单薄。

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姚笛几乎是全素颜出境,整个人的状态看上去有些憔悴,身形也比之前消瘦了许多。

在剧组放出的一组照片中,姚笛真的有点瘦脱相,感觉脸上看不到一点肉,没有以前的神采飞扬,笑着也没有什么精气神。

37岁姚笛近照曝光素颜消瘦憔悴 网友:且行且珍惜

有网友称感觉姚笛和以前的样子有点出入,是太瘦了导致的吗?

太瘦了也不好看,脸上都有些肉才显得年轻啊。

还有一些网友称姚笛现在的状态看上去憔悴了不少,这瘦得都脱相了,一点血色都没有。

最近几年姚笛出现在大众面前的次数变得越来越少,主要还是因为和文章的风波,导致人气一度降到谷底。

虽然姚笛仍将精力放在演艺事业上,但演艺事业也因风波受到了不少冲击。

文章出轨姚笛的事件被曝光之后,文章获得了老婆马伊琍的原谅,随后便回归家庭,鲜少露面,而姚笛则遭到了多年的“雪藏”,两人的境遇一点也不同。

随后姚笛在感情方面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大方得在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被求婚的照片,男方看上去非常高大,和姚笛站在一起还是很登对的。

随后有媒体拍到了姚笛和准婆婆两人出街的照片,姚笛不仅打扮得十分宽松,还时不时抚摸自己的小腹,被猜测已经怀上了小宝宝,但这个传闻并没有得到本人的证实。

如今的姚笛不仅在感情上找到了自己的归宿,也重新出来出演影视作品,还凭借着《穿越时空的呼唤》获得了该电影节的影后,虽然这个奖项的含金量比不上金马奖,但姚笛能够获得这个奖项还是能够证明自己演技不错。

毕竟这个电影节的影帝是胡军,最佳女配角是袁泉,这两位演员的实力都是有目共睹的。

姚笛目前除了出演电影之外,还会出演一些电视剧,经常在古装电视剧中出演配角,但并没有得到太大的关注,主要是这几部古装剧的收视率并不是十分理想,但也可以看出姚笛最近几年尝试了很多不同风格的角色。

37岁姚笛近照曝光素颜消瘦憔悴 网友:且行且珍惜

不少人认为姚笛如果没有出现和文章的风波,其演艺事业和现在应该有很大的不同,甚至还有可能会成为现在的小花级演员。

相信姚笛经历这么多,应该能够更加珍惜自己出演影视作品的机会,以后一定能够带来更加优质的作品。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