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雨女无瓜是什么意思

雨女无瓜就是与你无关的意思,取自这四个字的谐音,出自电视剧《巴啦啦小魔仙》,在剧中游乐王子说话有很重的口音,他经常说的一句话就是与你无关,逗趣的网友们将这句话用谐音“雨女无瓜”说出来并做成了表情包。为什么一部很久远的电视剧中的梗现在又火了呢?原来是前两天游乐王子结婚了这个话题登上热搜引起热议,随即游乐王子就发了表情包“雨女无瓜”并否认结婚这一传言。

游乐王子是《巴啦啦小魔仙》里的一个角色,穿着一身蓝色的衣服,戴着面具,我小时候一直以为他是何润东。他呢总是在小蓝,小蓝是里面的一个小魔仙,受到伤害的时候挺身而出英雄救美。

久而久之,小蓝就对他很好奇。

雨女无瓜是什么意思?游乐王子雨女无瓜表情包怎么火了?

有一天在教室门口,游乐王子和小蓝面对面站着,本来会是一个浪漫的偶像剧画面,结果小蓝就问了一句,“为什么你老是戴着面具啊”,游乐王子楞了三秒,头一抬回答了一句“雨女无瓜”。

雨女无瓜是什么意思?游乐王子雨女无瓜表情包怎么火了?

所以,“雨女无瓜”并非是没有瓜吃,而是“与你无关”的意思。

雨女无瓜表情包

作为部分九零后童年的回忆,这部剧中有一个角色叫游乐王子,他穿着蓝色制服,戴着花纹面具,是一位性格高冷的王子。

雨女无瓜是什么意思?游乐王子雨女无瓜表情包怎么火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