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很多90后的回忆不光是《还珠格格》《情深深雨蒙蒙》,这不小时候的cosplay版《巴啦啦小魔仙》的游乐王子袁奇峰成功喜提多条热搜而他在剧中的各种经典理论解释忙坏了不少网友。说真的,当时怎么没听出来游乐王子的口音。比如那句“雨女无瓜”,游乐王子说这句的时候超认真有没有?雨女无瓜的意思是“与你无关”,也有网友结合萧敬腾“雨神”做了一番解释。萧敬腾的女儿没有八卦是因为“雨女无瓜”,这个梗实在太六。

雨女无瓜是什么梗?雨女无瓜要泥寡系列表情包大全出处哪里

喜提热搜的不仅仅是雨神萧敬腾还有王嘉尔、白敬亭。网友是这样解释的问:王嘉尔摔倒了,萧敬腾和白敬亭谁会扶他起来?答:王嘉尔因为白手起嘉。游乐王子成功通过这次热搜火了一把,因为自《巴啦啦小魔仙》之后,游乐王子主要精力还是放在什么大电影,cosplay商演之中,参演电视剧也是一些小角色并没有什么比较有关注度的话题。

雨女无瓜是什么梗?雨女无瓜要泥寡系列表情包大全出处哪里

而这场热搜的起源是游乐王子结婚了,这是继《快乐星球》丁凯乐结婚还有各种盘点记忆篇之后又一明星现状分析,不得不说这届网友还是很怀旧的,游乐王子在线辟谣结婚传闻。在“雨女无瓜”之后关于“摸先堡”“要泥寡”“骑竞车”“请你有点至知之命”关于摸先堡的塑料普通话成功带了一波节奏。“扎心摸先”不知道作何感想,不过林更新是记忆深刻了。

雨女无瓜是什么梗?雨女无瓜要泥寡系列表情包大全出处哪里

林更新发出自己小时候照片,配文“我承受了这个年纪不该有的法令纹”。有网友配文多大年纪心里没点数吗?自然缺不了游乐王子的“请你有点至知之迷”。林更新在线回应:这位蓝衣法师是?粉丝调侃林更新该多上上网了。

雨女无瓜是什么梗?雨女无瓜要泥寡系列表情包大全出处哪里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