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电视剧《破冰行动》正在热播中,这部剧还差四集就要大结局了,而剧情案件的线索都浮现出来了,就差最后的收网工作了,对于这部剧而言,观众的评价都是比较中肯的,剧情好,演员好,自然口碑也好了,当然也存在一些瑕疵,但是不管如何,这部剧还是火起来了,里面的剧情也是观众讨论的对象。

《破冰行动》三大反水人物结局,林宗辉牺牲,他是最惨的!

在剧中,塔寨可以说是东山的大毒瘤,而这个毒瘤已经留在了东山好几年了,难道一直没有被发现吗?当然不是,那是因为在东山的领导干部中也出现了毒瘤,也就是大家所说的保护伞,有了保护伞的规避作用,使得这颗毒瘤越来越大,直到如今,塔寨已经成为了最大的制毒基地,而且还非常嚣张跋扈。

《破冰行动》三大反水人物结局,林宗辉牺牲,他是最惨的!

不过有黑警,也会有反水的人物,林宗辉就是一个反水的人物,他是塔寨的三房头,也有参与制毒贩毒的交易,但是因为自己的儿子侄子纷纷被害,使得他与大房二房有了矛盾。

最后被李飞和蔡军等人拉回来,反水后的林宗辉总是处于一个纠结的状态,因为他不忍心,最后林宗辉是被林耀东杀了,因为他不能容忍背叛自己的人,这样的结局也是非常遗憾的了。

《破冰行动》三大反水人物结局,林宗辉牺牲,他是最惨的!

除了林宗辉之外,蔡军也是反水的人物,一开始他其实两不帮,但是因为陈光荣是他的上司,他也在不知不觉中,做了很多错误的事情,最终导致宋扬牺牲,也正是因为如此,最后李飞找他的时候,他还是选择站在了警察这一边,结局的最后还算圆满,与妻子好好地活下来了。

《破冰行动》三大反水人物结局,林宗辉牺牲,他是最惨的!

最后一位就是马云波了,他是李维民的徒弟,一腔热血的他,却因为自己的妻子而走入了堕落之地,作为丈夫他无可挑剔,但是作为警察,他有所失职,最后妻子自杀,使得马云波彻底反水,而反水后的马云波还是很敢冲的,可能因为妻子去世了吧,结局最后他牺牲了,得到这样的结局,也是很惨的了。

本文来源:【Ai晴者】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