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这!就是街舞2》真的太好看了,从剪辑到赛制还有选手绝了,近两个小时的节目影视达人一点儿没快进,竟然不知不觉中就结束了,好看!热血!炸裂!那么这就是街舞2刘雨昕是谁呢?刘雨昕有哪些作品?刘雨昕实力怎么样?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这就是街舞2刘雨昕实力怎么样?刘雨昕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街舞的灵魂就在于舞者和音乐完美契合乃至融为一体,这是一种技巧更是一种境界。在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这!就是街舞2》中女舞者刘雨昕,她可是一名爱豆啊。刘雨昕在海选的时候跳的是一段Popping,干净利索,丝毫不拖沓,刘雨昕也顺利得到了吴建豪的毛巾,全场毫无争议。刘雨昕顺利进入吴建豪队。

《这!就是街舞2》刘雨昕个人资料

中文名:刘雨昕

别名:雨昕

国籍:中国

民族:汉族

星座:白羊座

出生地:贵州省

出生日期:1997年4月20日

职业: 歌手

这就是街舞2刘雨昕实力怎么样?刘雨昕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毕业院校:北京现代音乐学院

代表作品:《Lady Bees》、《GPS密封令》、《Hot Party》、《不要想念你》

参演电影:《爱情公寓》、《蜜蜂少女队1》、《蜜蜂少女队2》

综艺节目:2016年,浙江卫视《蜜蜂少女队》;

2018年1月《我是大美人》;

2018年3月,爱奇艺综艺《热血街舞团》;

2018年10月,腾讯音乐《由你音乐榜样》;

2018年10月,综艺节目《Hi室友》。

这就是街舞2刘雨昕实力怎么样?刘雨昕个人资料背景介绍

刘雨昕在2012年的时候就在接触荧幕了,在2012年的时候她参加了湖南卫视少年热血成长节目《向上吧!少年》,而后就一直活跃在各种演出以及舞台上。刘雨昕在2016年的时候参加浙江卫视女团养成真人秀节目《蜜蜂少女队》选拔最终以七人女子演唱团体出道。

在《这!就是街舞2》中的刘雨昕是一为爱豆,她是“蜜蜂少女队”中的一位成员,很多人都觉得刘雨昕可能跳舞一般,但没想到的是在《这!就是街舞2》中惊艳四座,一段干净利落的popping惊艳全场,得到吴建豪的肯定,顺利拿到了毛巾。

刘雨昕晋级吴建豪队之后,在网上还是存在一些争议的,有人说她来参加《这!就是街舞2》原因就是让自己的事业更上一层楼,让自己更红,和专业的舞者一相比较的话,还是存在着差距的。其实看得出刘雨昕是一个努力的人,有梦想的人,别人的努力我们没有话语权,好好看综艺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