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买定离手我爱你》这部剧就快要播出了,看了最新的剧照,翟天临饰演时尚设计师与唐艺昕化身欢喜冤家,期待他新一年的时尚剧!那么《买定离手我爱你》播出时间什么时候?剧情是什么?下面就和影视达人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买定离手我爱你什么时候播出?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买定离手我爱你》是国内首部描述现代时尚买手们故事的剧集,这部剧已经不是两位主演的第一次合作了,所以再一次搭档的他们势必会更有默契。从官宣的剧照中,女主角唐艺昕现代剧造型相当漂亮,衣品超高,相信等到这部剧播出之后,某宝上会有很多《买定离手我爱你》剧中同款衣服首饰包。

《买定离手我爱你》播出时间

《买定离手我爱你》预计将会在2019年下旬播出,不过具体的播出时间未定,大家还是要以官方公告为准。喜欢这部剧的朋友们务必锁定爱奇艺视频,关注确切的播出时间。

《买定离手》剧情

《买定离手我爱你》是一部行业题材剧,讲述了大龄女青年丁亦可失恋又失业后,为了证明自己,进入了完全陌生的时尚买手行业。整个过程中与时尚圈精英男赵沫远不打不相识,成为一对欢喜冤家。后来丁亦可凭借智慧和坚毅屡次化解职场危机,丁亦可成为了一个成熟的时尚买手,当然最后和赵沫远也走到了一起。

买定离手我爱你什么时候播出?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这部戏唐艺昕饰演女主角——丁亦可,这个角色人物性格可以很萌也可以很御姐,是一个为了生活为了事业不断努力的大好青年。近年来唐艺昕在演技上也获得了观众们的认可,加上她甜美的外形,和干净的生活方式,喜欢她的人越来越多。唐艺昕以往的角色不管是善良的小白兔还是恶毒的女人,都演绎的活灵活现。这次这部戏关于时尚,所以大家都万分期待了。

买定离手我爱你什么时候播出?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这部戏翟天临饰演男主角——赵沐远,剧中是一位国际时装设计师。翟天临算不上是高颜值美男,但是演技是相当不错的,也深受观众们喜欢。这次他的角色有点好富帅的设计,相信这位实力派演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

买定离手我爱你什么时候播出?主演是谁讲述了什么样的故事?

《爱定离手我爱你》这部剧除了很多时尚元素是看点以外,剧中男女主角的爱情点也是一大看点。据悉两人在剧中有很多超甜的剧情,期待他们二人带来的火花。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