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莫文蔚宣布不再办大型巡演怎么回事?女神这是要退休的节奏吗?前段时间,莫文蔚在接受采访时说,结婚八年来,因为工作繁忙,与老公一直聚少离多,所以打算全面停工一年,专心陪伴老公。莫文蔚27日在新加坡记者会上突然宣布将不再举办大型巡演:“绝色演唱会这样大型的演唱会,这将会是最后一次!”但她也解释称自己不是要退休,而且永远也不会退休,接下来的人生下半场给自己的任务是,做出属于华人的歌舞剧。

莫文蔚宣布不再办大型巡演怎么回事?莫文蔚不再办大型巡演什么原因?

莫文蔚本周将到杭州演出,这是莫文蔚演艺生涯第100场演唱会,恰巧也适逢生日,已准备了一场与众不同、绝对精采的演出给自己当生日礼物。

网友评论

尊重女神的选择,期待歌舞剧

我的关注点在,为什么她的身材这么好!!!

有点遗憾,还没有来得及看一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