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创造营2019》的比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最新一期节目发布此次比赛的二次顺位,大岛男孩们已经走到了一个比较关键的时刻。虽然选手们看起来依旧其乐融融,但是从5月21日晚到5月22日凌晨,王晨艺后援会发布的一系列微博却引发了震动,王晨艺后援会将头像改成了“拒绝认输”,并且带上了“晨艺粉丝拒绝无故退赛”的tag并且@了创造营的官博,疑似暗指《创造营2019》官方逼迫王晨艺退赛。王晨艺在此次《创造营2019》中大部分时间都处于上位圈,可以说是成团出道的热门选手,为什么会发展成如今这样呢?让可乐带你来看看吧。

《创造营》疑似逼迫王晨艺退赛,罪状有三?后援会拒绝无故退赛

支持王晨艺退赛的人给王晨艺列出的罪状有三。第一就是此前一直发酵的创造营骗票事件。多名选手的粉丝和打投站为了自己爱豆能获得更好的名次,联合起来进行了一次换票活动,通俗的说就是你给我爱豆投票,我也给你爱豆投票。但是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却发现王晨艺家粉丝享受着别家帮忙投的票,自己却没有履行承诺帮对方投票,于是乎引起了不少粉丝们的混战。

《创造营》疑似逼迫王晨艺退赛,罪状有三?后援会拒绝无故退赛

第二就是疑似王晨艺的微博小号被发现,此微博点赞了不少关于黄段子的微博,甚至还包括一些物化女性的言论,于是有不少人表示王晨艺不尊重女性。要知道大岛男孩的粉丝群绝大部分都由女性组成,这些女孩为他们打投和肝数据贡献了全部力量,所以这个消息还是有很强的杀伤力的。

《创造营》疑似逼迫王晨艺退赛,罪状有三?后援会拒绝无故退赛

第三条,也是比较严重的一条,同样来自王晨艺的微博小号,疑似点赞了恶搞国歌和伟人的微博,涉及了敏感话题。这也是可乐和不少网友猜测《创造营2019》疑似逼迫王晨艺退赛的直接原因,毕竟黑料可以有,但是有些原则和立场是绝对不能动摇的。

《创造营》疑似逼迫王晨艺退赛,罪状有三?后援会拒绝无故退赛

此消息一出,王晨艺的粉丝们自然是维护自己的偶像了,她们群情激愤,开始爆肝连夜为王晨艺澄清。首先是骗票事件,骗票所属的数据站并非王晨艺的官方后援会,是个无名站子,事发后已经跑路。王晨艺官方后援会将原数据站所骗票数已经悉数赔偿,甚至还多赔了一部分。第二就是疑似王晨艺微博小号事件,首先这个号注册时间为2012年,彼时王晨艺才十几岁,所以这个号王晨艺是不是背后运营者犹未可知,而且这个号点赞很多,大部分为比较正能量的内容,大家却只挑其中几个来挑事,可以看出其中的用心险恶。《创造营》疑似逼迫王晨艺退赛,罪状有三?后援会拒绝无故退赛,你们觉得事实真相到底如何。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