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钟伟真实身份是什么 钟伟和赵家良关系揭秘

钟伟是赵嘉良的妻子钟淑娟的弟弟,帮助赵嘉良一起给钟淑娟报仇。钟伟平时用赵嘉良小弟的身份掩饰。

在电视剧《破冰行动》中,赵嘉良是一个在香港活动的涉黑商人。而实际上,赵嘉良原名李建中,是东山市禁毒局缉毒警员李飞的亲身父亲。为了调查妻子被害的真相,他改名换姓到了香港。赵嘉良利用黑帮成员的身份和各种犯罪分子接触,一边调查杀死自己妻子的真凶到底是谁,一边将犯罪分子的身份和计划透露给香港警方和内地警方。

赵嘉良到香港之后,收了三名心腹手下,分别是钟伟、杨丰和关欣。其中,办事能力最强,最受到赵嘉良器重的应该就是钟伟了。钟伟是赵嘉良的妻子钟淑娟的弟弟,帮助赵嘉良一起给钟淑娟报仇。钟伟平时用赵嘉良小弟的身份掩饰,帮助他一起接触和调查毒贩,搜集相关的线索和证据。

后来,钟伟和赵嘉良一起被林耀东软禁。直到警方攻进塔寨内,才将他解救出来。虽然赵嘉良为了救李飞牺牲了,但是钟伟一直都陪伴在赵嘉良的身边,没有背叛赵嘉良。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