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林子君周笔畅闹掰怎么回事

据悉两人此前有过一个合作品牌,后来不合闹掰了,所以品牌也下架了。对此网友议论纷纷,至于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据悉,潮流圈人士林子君出生于1984年,原自创品牌DEAL主理,2011年5月6日与周笔畅、程旸三人共同创立潮流服饰品牌Begins,是Begins店铺Begins及品牌负责人,街头文化意见领袖,Begins店铺主要代售CONYERSE,adidas,New Balance等品牌的限量款服饰和日本众多潮流品牌商品,是北京新兴潮流发源站,除此之外她还参与过《女生宿舍的秘密》等影视剧拍摄和综艺节目的录制。

林子君周笔畅闹掰怎么回事 林子君周笔畅打官司事件始末

林子君周笔畅打官司天涯

两人因为理念不合,导致后面的合作破裂,至于打官司,目前没有找到更多的资料报道,据悉林子君一开始是周笔畅的粉丝,因为混潮流所以结识潮流圈的人,其中部分人和周笔畅熟识,这样她们有共同朋友,都是朋友的朋友这层关系,慢慢的接触多了就认识了。后来两人合开了潮牌店,但如今t b店清货好久了。

林子君周笔畅闹掰怎么回事 林子君周笔畅打官司事件始末

有网友提出两人不合原因是因为林子君想赚笔亲的钱,笔笔不同意,程扬也撤股了好像。至今不管怎么样,反正潮牌确实没有开下去,但是熟悉笔笔的人应该也清楚,毕竟是曾经合作过的人,也不至于到达打官司的地步。有买过的网友表示路人粉买过一件79的和rebook联名的t恤,真的不算太圈钱...还有好多和nb什么牌子的合作啊,不是自己粗制滥造的那种。

林子君周笔畅闹掰怎么回事 林子君周笔畅打官司事件始末

关于林子君,那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人就是戚薇。林子君和戚薇也被爆在一起过,早前,有网友曝出戚薇是同性恋的消息,该爆料称戚薇和一名潮牌店女老板林子君谈恋爱几年,据该爆料人称,其实戚薇是“拉拉”(即女同性恋),圈内人和戚薇的资料粉丝都知道,戚薇的女朋友是林子君,和周笔畅一起开过一个潮店,戚薇林子君已经谈恋爱好几年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