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刘天佐出轨风波怎么回事?

近日,有人拍到老魏刘天佐于5月24日凌晨,现身北京的某所歌厅里门口,并且与一名神秘女子有肢体接触,不少人都在猜测,刘天佐已经出轨。刘天佐和方慧于2011年领证结婚,婚前二人曾相恋七年。事发后,有媒体联系双方当事人进行求证,妻子方慧经纪人则表示,“没有,他俩好的不得了。”紧接着,刘天佐也发文否认出轨,称“没有出轨,就是搀扶,互相帮助,下不为例。”

刘天佐是否背叛妻子方慧,与长发白衣女孩亲密私会,还没有拍到确凿的证据,官方也没有传出来过,刘天佐和方慧夫妻两个人有过不合离婚之类的,所以这件事情有待进一步的考察。

士兵突击老魏刘天佐出轨了?与美女动作亲密同回小区

照片中可以看到,在深夜凌晨左右,刘天佐一行人,除了他还有另外三名男子,一个长头发的穿白色连衣裙的女孩子。而刘天佐当天身穿一件橙色的上衣和黑色的短裤,看样子刘天佐喝了不少,已经呈现出来了醉酒的状态,连从歌厅门口出来到上车的地点,短短的距离,都需要有人搀扶。其中,搀扶着刘天佐的比较瘦弱的男性,据悉是刘天佐的司机,而另外三人,则是跟在刘天佐二人的身后。

刘天佐和女孩上了同一辆车,而另外的两个人则是乘坐其他的车,具体去向并不知情。但是刘天佐和白衣女孩,疑似在车里面亲密。但是并没有拍到正面的照片。

士兵突击老魏刘天佐出轨了?与美女动作亲密同回小区

二人下车后,刘天佐由该名女子搀扶着向某栋楼走去。该名女子毫不避讳的搂着刘天佐的一条胳膊,走在刘天佐的旁边,两个人挨得距离十分近。而且还可以看出来,二人有说有笑,一边走一边说话,看上去十分开心。

士兵突击老魏刘天佐出轨了?与美女动作亲密同回小区

二人走到一栋楼的门前,径直走了进去,不知道这是否是该名女子的家,也并没有拍到刘天佐出轨的正面照片。

刘天佐否认出轨说了什么?

面对网上的猜测,刘天佐回应称只是搀扶,互相帮助,没有出轨。而其妻子方慧的工作人员也表示,刘天佐并没有出轨,他和那个白衣女孩没有什么的,举止亲密是因为,本来二人私下关系就比较好,所以比较亲密。谈不上出轨什么的。

士兵突击老魏刘天佐出轨了?与美女动作亲密同回小区

士兵突击老魏刘天佐出轨了?与美女动作亲密同回小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