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丹峰和洪欣婚姻恢复了平静,剩下一个躁动的毕滢,依旧关注度不俗。5月24日,有港媒曝光了张丹峰和洪欣在香港街头牵手的照片,洪欣笑颜如花,不受外界舆论影响,二人正式宣告和好如初,让人欣慰,此时,毕滢却选择做出这样的一件事。

有网友转发这则新闻,点评说洪欣已经是“钮祜禄·甄欣”:“结合风波期间洪欣的种种动作,脑补了一出宫斗大戏,香港女人真厉害!”毕滢虽然此前清空了微博,但依旧上线,点赞了这条评价。

毕滢点赞内涵洪欣微博,香港女人厉害!她真的很关注张丹峰夫妇

毕滢的这个行为让网友十分生气,“这女的真的戏太足了。”、“做人不要太毕滢。”、“守护自己家庭的女人有什么错?某些人一辈子都上不了台面!还点赞?”、“本来都按剧本快平息了,毕滢又临时加戏,张丹峰心里苦。”

毕滢点赞内涵洪欣微博,香港女人厉害!她真的很关注张丹峰夫妇

毕滢点赞的小心思还是一看就知的,她虽然被张丹峰开除了,被全网群嘲,但她很不甘心,她似乎觉得自己没做错,是网友误会了她,所以她时时窥探张丹峰夫妇的动态,以此来告诉大众自己的存在感。

对于毕滢的这种行为,只能说何必呢?不管毕滢和张丹峰有没有发生什么,她都实打实地伤害了另外一个女人,洪欣和张丹峰恩爱多年,他们的爱情让人羡慕,可就是因为毕滢,让这段纯粹的爱情变得脆弱,毕滢的确有愧于洪欣。

毕滢点赞内涵洪欣微博,香港女人厉害!她真的很关注张丹峰夫妇

不可否认,在毕滢带张丹峰的这段期间,他们俩互相成就,张丹峰赚的钱比以前很多了,还开了公司,她自己也从一个素人变得在娱乐圈小有名气,但是生而为人,洪欣要的或许不是一个家财万贯的男人,而是一个可以疼爱自己、怜惜自己的老公。

张丹峰和毕滢绯闻传出后,洪欣变得沉默,第一次曝光绯闻的时候,洪欣不得不出面为老公澄清,可是第二次还是同样的新闻,洪欣如果再次发声,就会被网友批评软包子。

毕滢点赞内涵洪欣微博,香港女人厉害!她真的很关注张丹峰夫妇

张丹峰在纠结多天后选择开除毕滢,这个举动其实很早就该有了,如今张丹峰和毕滢属于大路朝天,各走一边,张丹峰现在手里牵的是洪欣的手,而毕滢也应该走出这段经历,不要再把目光放在这对夫妻身上,不然糟心的不但有别人,还有自己。你对毕滢的行为如何看呢?

本文来源:【先丰说话】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