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20日晚,台媒曝出欧阳娜娜半年就赚6000万人民币的新闻,随后欧阳娜娜遭到网友调侃“小小年纪就要赚钱养家糊口”,一面夸赞欧阳娜娜吸金能力,一面讽刺其家人都花她的钱,不过没多久欧阳娜娜爸爸否认一家靠女儿养的消息,他还回应了什么?

欧阳娜娜

欧阳娜娜爸爸欧阳龙早年也是台湾知名的男艺人,在近日的一档访谈节目上他本人坦言自己不需要花女儿的钱,甚至他年轻时候就把三辈子要花的钱都挣完了,小编不禁感慨这是得多有钱呀?!欧阳娜娜爸爸否认一家靠女儿养其实可信度还是挺高的,因为小编发现欧阳龙名下的产业真的很多了,他压根就不要花自己女儿的血汗钱。

网曝欧阳龙资产

网曝欧阳龙资产

网友扒出欧阳龙的一处房产在2014年的时候就价值2.5亿人民币,更何况是放到现在来说。不过小编也不得不说欧阳娜娜吸金能力真的很强了,毕竟她作为一个2线的新生代女星,在缺少演技和作品的前提下居然能半年就赚6000万,这个数字是非常可观的。

想必他们一家人听到欧阳娜娜进娱乐圈卖命工作养家糊口的消息都觉得很好笑吧,和欧阳娜娜的父母比起来,她的资产真的是小巫见大巫,况且欧阳龙本身也有在政府任职,这就怪不得欧阳娜娜爸爸否认一家靠女儿养啦,名声还是很重要的~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