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破冰行动赵嘉良结局怎么样

破冰行动电视剧在最后,李维民和李飞组织最后的行动,要打掉塔寨村,行动中李飞不听指挥,塔寨村的犯罪分子又火力很大,李飞被一个犯罪分析从背后开枪准备杀掉他,不过这时候赵嘉良在一旁给李飞挡了子弹,赵嘉良结果死掉了。李飞也为此发狠打掉了塔寨村里面的犯罪分子。

破冰行动赵嘉良是好人还是坏人?赵嘉良结局是什么?

破冰行动赵嘉良怎么死的

在最后的行动之前,李飞这时候已经知道赵嘉良是自己亲生父亲,但是这时候赵嘉良为了做内应,在塔寨村里面和那些犯罪分子在一起,李飞要救自己父亲,去了塔寨村里面,李飞、陈云波骗到外面准备带赵嘉良出村,但是被一个村民林小力发现,这时候林小力准备开枪杀李飞,赵嘉良为了救李飞去挡子弹,最后被杀了。

破冰行动赵嘉良是好人还是坏人?赵嘉良结局是什么?

这部电视剧是根据真实案件改编的,剧情紧凑也很烧脑,很多卧底警察,而警察局中也有隐藏的犯罪分子,所以很多人猜测究竟谁才是内鬼。破冰行动电视剧讲述两代警察打掉以村为单位的团伙作案,不少警察也为此牺牲。

破冰行动赵嘉良是好人还是坏人?赵嘉良结局是什么?

该剧不仅题材精彩,演员的演技也获得了非常多的好评,电视邀请了众多实力派演员,而且为了还原真实性,还在不少派出所实地取景,大行动中还邀请了2000名左右的警察一起参与电视剧拍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助闽兴闽 一鹭共进” 2024华为福建产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