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权力游戏大结局龙妈会死于谁之手?谁会登上铁王座成为七国之王

二,人恨话少的最强刺客二丫,异鬼大战中灵魂人物,一刀让走了七季才找到布兰登的夜王直接挂了。第五集二丫跟猎狗这个父女组合一路南下来到君临城,二丫是要找瑟曦报仇,猎狗是要找魔山。没想遇上龙妈驾龙火烧君临,猎狗跟魔山一起葬身火海,黄金团在火焰下也溃不成军。二丫差点也被烧死在城内,最后可能刺杀龙妈的这个任务会交到二丫手上。比较这么残暴的女王除了色后二丫也不想在来一个龙妈。二丫作为最强刺客,夜王都能杀更何况龙妈没了龙也是没什么战斗力的。二丫杀龙妈,哥哥雪诺登上铁王座,对北境来说也是最安全的。

权力游戏大结局龙妈会死于谁之手?谁会登上铁王座成为七国之王

三,小恶魔提利昂 作为龙妈的首相,小恶魔最后这一季智商持续下降,一开始相信瑟曦会出兵一起抵抗异鬼,结果瑟曦直接等人鬼大战后渔翁得利。墙头草的属性让小恶魔在得知雪诺的身世后开始质疑龙妈,内心开始觉得雪诺说不定比龙妈更合适登上铁王座。在看到龙妈火烧君临城,百姓死伤无数的时候更是坚定了内心的想法。小恶魔也是有可能杀龙妈的人,龙妈一死新主雪诺更符合小恶魔的政治理念。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