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半生缘2019什么时候播

半生缘2019电视剧定在5月29日开播,电视剧将在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芒果TV播出。半生缘2019电视是根据张爱玲同名小说改编的,跟变过电视剧也改编过电影,这次再次翻拍半生缘,不知道会有什么样的表现。

半生缘2019什么时候播 刘嘉玲蒋欣主演半生缘2019在哪可以看

半生缘2019在哪可以看

半生缘2019可以在爱奇艺、优酷、腾讯还有芒果tv上观看,每周更新,一共56集电视剧,讲述了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的一个悲凉的爱情故事,由杨亚洲、杨博执导,刘嘉玲、蒋欣、郑元畅、郭晓东领衔主演。据传剧组为了邀请刘嘉玲饰演顾曼璐,多次前往香港,与刘嘉玲讨论剧本。

半生缘2019什么时候播 刘嘉玲蒋欣主演半生缘2019在哪可以看

剧中刘嘉玲饰演顾曼璐,蒋欣饰演顾曼璐的妹妹顾曼桢。顾曼璐为了养家就去做舞女,年华老去后变为一个二路交际花。嫁给祝鸿才后利用自己的妹妹以留住祝的心且借腹生子,最后在负疚中病死。

半生缘2019什么时候播 刘嘉玲蒋欣主演半生缘2019在哪可以看

半生缘2019电视剧剧情简介

二十世纪三十年代旧上海,顾家家道中落,顾曼桢来到一家工厂做文员,和同事沈世钧互相倾慕,互助扶持中逐渐相爱。姐姐顾曼璐为了家计当了交际花,一家人艰辛的在大上海求生。沈家希望沈世均能与石家大小姐石翠芝结合,而翠芝却阴错阳差爱上了世钧好友许叔惠。曼璐嫁给老谋深算的祝鸿才,原本以为可以洗尽铅华做为人妇,不料,丈夫却还觊觎曼桢的清纯,不惜对曼桢下了狠手。曼璐无力挽回悲剧的发生,终因病重含恨而终。多年以后,曼桢与世钧再相见,恍如隔世,曼桢已为人母,下嫁祝鸿才。世钧也娶了同乡翠芝。世钧不顾一切的解救水深火热中的曼桢,曼桢在世钧的鼓励下,凭借勇气与毅力,走出人生阴暗,迎向光明。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SNK经典IP回归 《合金弹头:战略版》将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