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5月15日,红花会丁飞撕pgone怎么回事?丁飞说pgone比赛时用词和flow 都是贝贝的。而且广告歌也好多都是红花会其他成员参与创作。还说pgone和李小璐是最近才分手的,还是李小璐甩的pgone....李小璐也是最近才在ig取关了pgone。丁飞被粉丝逼急了黑化,疯狂吐槽爆料PG ONE,目前PG ONE还没有回应,但已有不少粉丝脱粉,还有人认为丁飞微博暗含威胁,肯定不简单。你们觉得人品有问题的是万还是飞? 

红花会丁飞撕pgone怎么回事?李小璐和PGone分手了吗?

红花会丁飞撕pgone怎么回事?李小璐和PGone分手了吗?

红花会丁飞撕pgone怎么回事?李小璐和PGone分手了吗?

红花会丁飞用小号在微博爆料称PGone在北京不容易,又要养媳妇又要带孩子,媳妇和孩子瞬间就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虽然丁飞没过多久就删除了这条微博,但是在他发的另一条微博评论区,网友们纷纷猜测媳妇和孩子是指李小璐和甜馨。

网友评论

这个事情可真多了,大型长篇连续剧啊

你想想当年他在东北混不下去走投无路,贝贝把他接过来的。如果他真的没毛病,怎么可能会混到在自己老家走投无路的地步?

没有红花会他什么都不是 红花会没有他还叫红花会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新区两岸融合社区补贴受理温馨提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