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你好,对方辩友什么时候更新

《你好,对方辩友》已经于4月15日登陆芒果TV,每周一至周三20:00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

《你好,对方辩友》是国内首部辩论题材的剧目,讲述了一个濒临解散的文学院辩论社,在社员们齐心协力努力下,成功逆袭“称霸”全校的故事。

你好对方辩友什么时候播出?你好对方辩友更新时间

精彩纷呈的辩论赛场,是观众最想一睹为快的部分,此次官方首曝的全辩论阵容,无疑为准备热情追剧的大家注入一剂强心针。特色鲜明、差异显著的各方团队,都显露出不俗实力,在来势汹汹的多方劲敌夹击下,文学院辩论队究竟如何破局而出,引发热议。

本剧独特的“青春+辩论”主题,为行业青春剧提供了全新思路,通过辩论赛场上对热门论题的聚焦,展现年轻人成长中的奋进与迷茫,期间每一个论题、论点的抛出,都对成长大有助益。

你好对方辩友什么时候播出?你好对方辩友更新时间

正如剧中“对家长过度保护的看法”、“没有梦想的生活是否平庸”等论题,都直击社会热点,将大学生对父母仍有依赖、对未来没有明确目标等问题进行毫无保留的呈现,而辩论队员们不同的观点,也能让有相似经历的大学生开始思考、反省,“何为成长,如何成长”、“何为梦想,如何寻梦”等问题。

《你好,对方辩友》既是辩论菜鸟的逆袭史,也是年轻大学生谱写的青春励志成长大戏。紧张激烈的辩论赛场,你来我往的言语交锋下,实则蕴含着智慧与信心力量的迸发。

你好对方辩友更新时间

国内首部青春思辨励志剧《你好,对方辩友》将于2019年4月15日登陆芒果TV全网独播,每周一至周三20:00更新2集,会员始终多看6集。这部电视剧由潘宥诚、林昕宜、杰士鸣等主演,尽展青春向上的风貌,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千万不要错过了!

你好对方辩友什么时候播出?你好对方辩友更新时间

英立大学文学院辩论队--ー个连续四年战绩为零,行将就木的边绿社团,为了保住属于自己的活动室,临时组建了支草台班子参加大学辩论联赛。 在强队如云的大学生联赛中,这支看似废柴的辨论队却渐渐展现出自己独有的能力和优势:自幼平凡的易小曦观点犀利一针见血、玩世不恭的白宇却是剑宗高手、男神包袱极重的清北乃逻辑之王善旁征博引、傻白甜一个的孙晴最会剑走偏锋…… 这支队伍,从最初的胜绩为零到最后杀入决赛,他们打的每一场比赛、每一个辦题,都折射着队里每一个人的生活与困惑。在一次次深入思考、准备比赛的过程中,他们逐渐摆脱了迷茫,学会了成长。而在那“一贫如洗”的最美好时光里,朝夕相处的辩手们不仅收获了最坚实的友情、确立了各自的目标,也留下了最独特的青春记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