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赌王四太回应怀孕 儿子很神秘常常给我惊喜

昨天晚上,赌王儿子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的事情传得红红火火,而现场就有网友拍到了奚梦瑶的小腹微凸疑似怀孕了!

赌王四太回应怀孕说了什么?梁安琪:儿子很神秘常常给我惊喜

而就这件事,香港媒体就致电赌王四太梁安琪询问详情。对于儿子何猷君求婚成功,四太表示很感动说:「很感动,原来这么重要,他之前都不肯说,后来才知道,也许他想保持神秘感。」被问到奚梦瑶是不是怀孕了?四太则说:“不是吧,刚才她跳舞跳得很开心。不过很难说,你知道我儿子都很神秘吧,常常给我惊喜,刚才搞得我都哭了。”

赌王四太回应怀孕说了什么?梁安琪:儿子很神秘常常给我惊喜

记者又问什么时候跟赌王报喜,四太则回答说明天。至于两人什么时候结婚,四太说:「都是明年了,因为今年是瞎年,像超盈这么都是明年搞。而且筹备婚礼,请人什么的很多东西要处理,也需要一段时间。」

赌王四太回应怀孕说了什么?梁安琪:儿子很神秘常常给我惊喜

对于怀孕这个消息,大家都议论纷纷,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锤实。那就让时间来证明吧,等奚梦瑶和何猷君的宝宝出生的那一天,再推算回时间,就可以知道是不是”奉子成婚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广东九江大桥沉船事故初查原因:可能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