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何猷君被曝求婚

13日,何猷君被曝求婚登上热搜,何猷君和奚梦瑶的恋情一直很受关注,很多粉丝也很关心两人什么时候会结婚。没想到最近有知情人爆料,何猷君已经准备向奚梦瑶求婚了!而且还在现场布置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可谓浪漫至极!

5月12日晚,知情人发帖透露小何公子(何猷君)将于5月13日于尚嘉中心向奚梦瑶求婚,为了求婚成功何猷君已经清出了三层楼,现场更是布置了九万九千九百九十九朵玫瑰花,而且何猷君的母亲赌王四姨太也来到了现场布置。

何猷君被曝求婚怎么回事?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什么时候?

不过这里求婚对象知情人并没有明确说明是奚梦瑶,但是由于何猷君与奚梦瑶两人的关系已是众所周知的事情,所以在明天何猷君的求婚的对象很可能就是奚梦瑶了。

何猷君是赌王与四太梁安琪的小儿子,虽然是含着金钥匙出生的,但是何猷君并不像其他富二代那般只顾玩乐,相反何猷君却是一位真学霸,在小学六年级时便连续两次在数学国际大赛中获奖,而父亲何鸿燊对儿子的成绩也是十分欣慰,在公开场合不止一次表扬爱子是自己的骄傲。

何猷君被曝求婚怎么回事?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什么时候?

而大家真正认识何猷君是在他参加《非常大脑》之后,节目中他的表现十分惊艳,不过在淘汰赛第四场时何猷君却退赛了。

而退赛之后的何猷君再次被大家关注就当属他与奚梦瑶的恋情了,自两人被曝出恋情之后,对于这段恋爱两人并未公开宣布,但是却被媒体多次拍摄恩爱瞬间,前段时间更是被媒体拍摄到何猷君带着奚梦瑶见了家长四太梁安琪,一家人在一起吃饭聊天的样子疑似好事将近。

如今何猷君与奚梦瑶恋情稳定,虽然奚梦瑶细细算来是何猷君的第七任女朋友,但是根据知情人的爆料来看奚梦瑶很可能就是何猷君的真命天女了。

何猷君被曝求婚怎么回事?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什么时候?

奚梦瑶怀孕是真的吗

何猷君被曝将向奚梦瑶求婚,让人也不禁想起前段时间奚梦瑶被爆怀孕的消息。如今奚梦瑶是否怀孕并没有确切消息,不过相信时间会给我们答案。

有网友爆料疑似何猷君布置求婚现场向奚梦瑶求婚,该知情人还表示:朋友在尚嘉中心上班,他说今天商场在停业布置求婚现场。据说是的小何公子明天要求婚,清了三层楼,有九万九千九十九朵玫瑰做现场布置,还有舞台用作表演。

何猷君被曝求婚怎么回事?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什么时候?

而且不光只是何猷君,他的母亲四姨太也非常重视这次求婚。尚嘉中心本来就是四姨太自己投资的事业和成就,所以能够在这里求婚,那么何猷君和他的新娘的婚姻关系肯定是受到母亲四姨太的认可和支持的。

网友对于这一爆料觉得正常又觉得有些意外,虽然何猷君和奚梦瑶未公开过两个人的恋情,但是两个人的感情早已是公开的秘密,很多人认为何猷君不公开奚梦瑶只是想和她玩一玩,并不会想到真的会向她求婚,并迎娶对方。

虽然之前也曾有媒体爆出,奚梦瑶已经怀孕数月的新闻,但随后何猷君便发文否认了这个传闻,更是同时澄清了自己有私生子的谣言。甚至还发文表示如果自己真的有私生子,希望大家能够找出来,自己将会给出一个亿作为奖励。

何猷君被曝求婚怎么回事?何猷君向奚梦瑶求婚什么时候?

之后又被拍到奚梦瑶与何猷君的家人一同吃出游聚餐,关系也是相当的融洽,媒体一度认为四太梁安琪将要做准婆婆了,现在又被爆出何猷君即将求婚,虽然有媒体向奚梦瑶的工作人员求证,但是对方表示“不好意思,不方便透露”。

这一说辞一出,看来这件事情也有可能是真的了,奚梦瑶放并没有否认这件事而是称不方便透露,看来十有八九是事实了,看来奚梦瑶的嫁入豪门的梦想真的快要实现了,很多网友还是表示祝福的。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鳗乘火车“游”向莫斯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