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今日张馨予发了一则聊天记录,并称代购需谨慎,我这是被骗了么?可以看出张馨予花了6900元买一双鞋子,但是代购因为各种理由迟迟没有发货,最后干脆就直接不回复消息了。在公众平台一发出就受到了广大网友的关注,曝光之后大家纷纷扒代购的消息,并且各种支招,有人称这个金额可以报警了等等。

代购还沈梦辰钱事件始末 沈梦辰何张馨予是被同一个代购给骗了吗?

然后代购可能做得非常不错,很多网友表示他们也有联系方式,纷纷爆了起来,可能代购也是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于是立刻找到张馨予并且把钱退了回来,并且称因为前段时间家里有事所以没有回复,希望张馨予可以删除一下。而张馨予也是出来公布了退回了钱。

代购还沈梦辰钱事件始末 沈梦辰何张馨予是被同一个代购给骗了吗?

而就在今天下午,沈梦辰也发出了一则消息,谢谢张馨予,我的钱也要回来了,这也引起了各种吃瓜群众的热议,沈梦辰也被骗了么?原来沈梦辰五个月之前在同一个代购那里买东西,结果依然没给她,而就在张馨予要回退款之后,她也把沈梦辰的钱给退回来了。

看到这里小编也希望代购真的需要谨慎,他们明星出来公布一下可能迅速得到回应,而普通人民如果被骗可能就要不回来了,大家一定要小心。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