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易烊千玺木村光希合作怎么回事?易烊千玺和木村光希《时尚芭莎》六月刊封面大片公开!破次元壁的合作让粉丝们高呼:“cp 感好强”、“黑道太子爷和黑道少女的即视感”。少年一身硬朗皮衣+单手握方向盘+嘴里叼着棒棒糖+眼角似笑非笑,简直酷到爆炸啊!再一次为大佬的镜头表现力惊叹!木村光希是日本一代男神木村拓哉的女儿,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此次与易烊千玺的合作中也十分亮眼!

易烊千玺搭档木村光希,吃棒棒糖拍出大片感,眼神杀又奶又酷!

身穿黑色经典款皮衣的易烊千玺手握方向盘,腕间的金表泛出金属般的光泽,配合冷峻又纨绔的眉眼,整个画面未来感十足。

作为木村拓哉的小女儿木村光希,特殊的家庭背景便决定了她生来便与众不同。刚出道不满一年的Kōki一入模特圈便表现力惊人,面对镜头时,眼神强烈到令人折服。

易烊千玺搭档木村光希,吃棒棒糖拍出大片感,眼神杀又奶又酷!

此次大片拍摄的主题是“未来,为我们而来”,易烊千玺和Kōki都是备受瞩目的新生代icon,虽然成名之路各不相同,但都有着自己的态度。他们象征着新一代的年轻力量,是豪迈不羁的自由,也是这世间绚烂到极致的色彩,他们拒绝被任何人定义,有着独特的价值判断和审美标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