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环球网科技 记者 林迪】5月5日晚间消息,近日,德云社签约演员吴鹤臣(本名:吴帅)脑出血,家人通过“水滴筹”发起百万众筹,但网友质疑其有车有房为何可以申请“贫困户”,水滴筹是否提前核实该病症所需治疗费。

对此,今日晚间,水滴筹发布官方回应称,“5月3日下午,发起人已与水滴筹沟通停止筹款,截至筹款结束,该项目共筹得147959元,5269人次参与赠与,暂未申请提现。发起人正在补充更多证明材料,工赠与人了解、监督。而关于患者治疗情况和款项用途,水滴筹将持续向公众公示。”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众筹说了什么?吴鹤臣是谁为什么要众筹

据此前报道,5月4日,水滴筹相关负责人向媒体表示,平台没有资格审核发起人车产房产信息,有房有车也可以发起筹款,前提是要按照平台的规定去提交这些证明材料。

在最新回应中,水滴筹坦承,目前平台对车产、房产、存款等家庭经济情况普遍缺乏合法有效的核实途径。

至于“贫困户”问题,此前上述相关负责人称应该是发起人误操作,当时发现后及时跟他沟通,后来已经改过来了。关于治疗费问题,该负责人称曾与医院沟通,但由于治疗正在进行中,医疗花费医院也没办法给出。

据悉,目前吴鹤臣家属暂时不需要更多治疗费而关闭筹款,将把筹到的14万元左右善款对公打款到治疗医院。另外,德云社昨晚回应吴鹤臣众筹事件称,该行为是私人行为,郭德纲将为其提供帮助。

以下为水滴筹《针对“相声演员吴某在水滴筹筹款”一事相关说明》全文:

水滴筹回应吴鹤臣众筹说了什么?吴鹤臣是谁为什么要众筹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