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在今天已经更新到了第三集,在前两集中我们都没能看到夜王的出场,全部剧情都聚焦在大战前的准备中,建造武器,修筑防线,而第三集才是大战的真正战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剧情 红袍女这句话暗示二丫是杀死夜王的人

在这一集中,不少角色领了盒饭,乌鸦艾迪、小女城主、独眼和席恩等都在与异鬼军团的这一场大战中丧生。而大BOSS夜王也就被打败,这意味着他的异鬼军团也就此终结。观众在看完第三集的时候就会发现,瑟曦和攸伦的海军从头到尾都未露面,这就意味着《权力的游戏》第三集之后的全部剧情都将是争夺铁王座的战争。

在这之前,权游粉们纷纷在猜测杀死夜王的会是何人,大家的期望都是琼恩、布兰,还有龙母和他的龙儿子们,但是万万没想到的是居然是年纪最小的艾莉娅!

其实早在《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开播之前,我们就能从预告片中看到些许猫腻。在《权游》官方的最后一支预告片中,几乎所有的镜头都聚焦在艾莉娅身上,但是观众依然没有把这和杀死夜王联系起来,而是把目光全部聚焦到琼恩身上。但是红袍女的这一句话,彻底暗示了结束这一场战争、终结夜王的将是艾莉娅。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剧情 红袍女这句话暗示二丫是杀死夜王的人

这句话就是当猎狗和独眼从图书馆中救出被异鬼困住的艾莉娅时,和红袍女相遇是的对话中的一句。艾莉娅和红袍女在以前曾经相遇过,并且还对她说过这样一句话,“你会让很多人永闭双眼。”但当时艾莉娅并未在意这句话的涵义,如今在存亡之际向红袍女问及。

“棕眼睛、绿眼睛……还有蓝眼睛。”红袍女脱口而出向艾莉娅说出这句话,毋庸置疑,她所说的“蓝眼睛”指的就是夜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剧情 红袍女这句话暗示二丫是杀死夜王的人

艾莉娅离开红袍女和猎狗,跑向布兰所在的地方,因为在第二集中布兰曾经说过夜王会来找他。当夜王杀死守护在布兰身边的席恩之后,正准备将布兰置于死地。此时艾莉娅像刺客一样神不知鬼不觉地从夜王众手下中悄悄潜入,提着龙晶石匕首跳向夜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剧情 红袍女这句话暗示二丫是杀死夜王的人

夜王也在匕首即将刺到他身体时及时转身,抓住了艾莉娅的脖子,还好艾莉娅将匕首转到右手上,最终刺进夜王的胸膛,夜王瞬间碎成冰块,他的手下也随即消失,异鬼大军也纷纷倒下,这一场大战也就此画上了句号。

虽然异鬼大军已经被消灭,但是另一场战争正在悄悄来临,因为瑟曦不参与这场“生存之战”不是没有道理的,在接下来的几集中,龙母和瑟曦的战争可能会成为另一场你死我忘的生存之战!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