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抖音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是什么歌? 一首《错错错》听哭了好多人

当下各类娱乐休闲、社交类软件层出不穷,年轻用户成为了受众主力军。作为一款专注年轻人音乐短视频的社交软件,抖音app吸引了众多年轻网友们的加入。抖音上的内容太丰富了,有生活有恶搞也有时尚,而这些视频无一例外都配了好听的背景歌曲,许多以电音、舞曲为主的bgm颇受欢迎。当然多样化的其它曲风也是不少,最近这首歌词为“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的歌蛮特别的,这一看就是写哆啦A梦故事里的。那么抖音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歌曲是什么?下面跟着抖转新影一起来了解下吧!

作为时下备受年轻人欢迎的短视频客户端,抖音APP的内容都很符合年轻网友们的口味,这个平台堪称包罗万象。

抖音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歌曲介绍

这首音乐的歌名叫做《错错错》,是由阿信作词作曲的,五月天演唱的歌曲。歌曲收录在2004年发行的专辑《神的孩子都在跳舞》中。该歌曲于2005年获过台湾十大金曲奖。

词:阿信 曲:阿信 为什么你能 同时那么残酷又温柔 当你微笑告诉我 这是好结果 一时之间我 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 笑过哭过没想过 最后要寂寞 多少风雨之中 一起走过 为何现在 你突然放手 错错错错 错 错错错 你的心改变 从什么时候 错错错错 错 错错错 我不接受 这样的 全剧终 如果说最后 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

一生相信的执着 一秒就崩落 我该同意吗 你说拥有不如精彩过 还说今后我们是 ****的朋友 为何我的脸上 还有笑容 最深的痛 也只能沉默 错错错错 错 错错错 你的心改变 从什么时候 错错错错 错 错错错 我不接受 这样的 全剧终 这是开玩笑吧 你在幽默 快告诉我 全部都搞错 错错错错 错 错错错 你的心改变 从什么时候 错错错错 错 错错错 我不接受 这样的 全剧终 错错错错 错 错错错 我们的爱 到最后 算什么 败将:从特别关心到取消,从聊天置顶到取消,从单独分组到大众分组,从都是你的名字的地方到删除,从互相关注的软件到取关,从哪里都是你的东西到清空,后来我的生活里再也没有出现你,想哭又哭不出来,想笑也笑不出,每天还要装作若无其事。即使心里有万般不舍,也明白这辈子只能陪你走到这了。 黑白表演:微博上看过这么一段话 “最惨的,并不是莫名其妙的被人给领上了一条迷路,而是当你背上孤独拿上剑,决定要马不停蹄,一意孤行的时候,突然冒出一个人,把你抱紧,说,少年,我想和你分享这漫长的一生,你一激动,把剑给扔了,把马烤了,一回头,人没了。 ” 魏少峰:如果说最后宜静不是嫁给了大雄,一生相信的执着一秒就崩落。 每次在KTV唱这首歌时都会闭着眼睛唱完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