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2集,临冬城进入了“暴风雨前的宁静”,准备迎战异鬼军团的人类们享受着、承受着或许是属于他们的最后一个夜晚。他们谈论着战术,回味着往昔,展望着未来。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大战前夕数不清对话当中,下面的12句对白或许预示着角色们的命运和结局:

1、“你怎么知道还有之后?”

詹姆·兰尼斯特与布兰多年后首次重聚,这对冤家终于有了一对一谈话的机会。布兰已经原谅了詹姆此前的行为,并且希望詹姆为人类而战,身为“三眼乌鸦”的他或许已经“看到”了詹姆在这场战争中有所作为。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但在詹姆打算与布兰谈论未来时,布兰的话让詹姆和屏幕前的观众都陷入了沉默:“你怎么知道还有之后”。没错,异鬼要来了,很多人类也都将不再有未来了。

 2、“我总是想象着我80岁时在自己的床上寿终正寝。”

提利昂和詹姆聊天时再次提到了这个简单到不能再简单的期待,但是在《权力的游戏》的世界中,最平淡的愿望或是才是最难达成的。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别说80岁了,眼前的异鬼大战、再往后的铁王座争夺战,都没有人能够确定自己能够幸存下来。80岁太奢侈了,只希望这句话不是提利昂立下的“flag”,挺过异鬼的侵袭吧!

 3、“那么北境呢?”

龙妈和珊莎一直相处得不是很好,但当这两位领导坐在一起聊天时,她们之间的关系似乎得到了一定的缓和,当然了,这是在珊莎问出那句话之前。

“那么北境呢?”关于北境的主权问题瞬间让龙妈收回了原本示意友谊的手。珊莎现在不会,未来更不会服从于龙妈,在收拾完了异鬼之后,这两个女人无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4、“我想为临冬城而战。”

欢迎回来,席恩·葛雷乔伊。他与珊莎的重逢意外地让人感动,并且对于临冬城,他也有非常复杂的感情。此后席恩自告奋勇加入夜王刺杀战,这是他为自己赎罪的最佳机会,为史塔克家族、为临冬城、为人类而做出英勇之举在意料之中,但等待着他的或许会是死神。

5、“他想要毁灭这个世界,而我拥有他的记忆。”

夜王想报复三眼乌鸦,因为他与森林之子和三眼乌鸦之间有着密切的联系,布兰因此提出了“诱敌”的计策。但是夜王真的会冲着布兰而来吗?布兰又能否幸存下来?我们拭目以待。

 6、“我的族人并不平和,我们会保护你们的。”

灰虫和弥桑黛的对白非常感人,前者为后者许下了守护一生的誓言,也保证无垢者军团会守护北境。但是这真的会像许下诺言一样简单吗?至少现在看来,这更像是一个“flag”。

7、“在地窖里会很安全的。”

这句话在《权力的游戏》当中以不同的形式出现了若干次,并且事实证明,临冬城的地窖真的没有想象中安全。所有手无缚鸡之力的人都被安置在了这里,绝对会有意外发生,谁会挺身而出保护其他人,这才是最重要的。

在之前的文章中,我曾经推测瓦里斯会挺身而出,我们拭目以待吧:《权游》“八爪蜘蛛”的未择之路:瓦里斯几乎准备好了最后的牺牲

8、“最后一个活着的人,请烧掉其他人。”

雪诺、山姆威尔和艾德,这是目前参与作战的三位守夜人,还记得他们此前的约定吗?谁能活到最后,烧掉其他的守夜人?我们都知道这一定会发生。

9、“我为你而战,不是吗?”

这是属于猎狗的罕见温情时刻,他对于二丫的感情复杂而温暖。虽然二丫将自己的身体献给了其他人,但猎狗无疑还是会为她而战,并肩杀敌无人可挡?挡下致命攻击为她而死?都有可能。猎狗会用英勇之举诠释他的坚守和人格。

 10、“我们可能会活下来。”

围炉夜话,微醺的提利昂细数着在座所有人的光辉历史,告诉在场者:“我觉得我们会活下来”,洋葱骑士忍俊不禁。你不得不说,这太难了,在座的大部分人都将走上战场,但愿他们能够领会提利昂的鼓舞,争取半数幸存吧。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11、“塔斯的布蕾妮,七大王国的骑士。”

大战前夜,布蕾妮终于如愿(即便她口头上不承认)成为了一名骑士,她无疑会为了这个头衔而战,也为替他授勋的詹姆而战,甚至为这两者付出生命也在所不惜,但我们显然不希望这位唯一的女骑士死在异鬼手中。

12、“高堂之上国王不再,简妮会跟灵魂翩翩起舞……她永远不想离开,永远不想离开。”

波恩的歌声缭绕,为战前平静的夜晚画下句点。这首歌谣来源于乔治·R·R·马丁的小说,背景涉及了一些关于铁王座的线索。但对于目前的状况而言,最后一句“永远不想离开”才是点睛之笔。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剧情:大战前的12句对白 暗示了角色可能的结局!

谁也不想离开,但又谁能如愿?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今年将增两条敬老爱老公交线路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