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29日,“高晓松吐槽权力的游戏”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权利的游戏最终季正在热播中,这部长篇巨制可是美剧迷心中的神作。今日,高晓松发文吐槽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三集中打戏光线太暗,称“战场暗到必须打着手电筒才最后看清XX竟然领便当了,我猜这么暗是为了节约点特效成本”,还逗趣的表示“每集得让几个去领便当,后面才能腾出经费做特效”话说你们看得清吗?

高晓松吐槽权力的游戏说了什么?高晓松为什么吐槽权力的游戏

高晓松吐槽权力的游戏说了什么?高晓松为什么吐槽权力的游戏

网友评论

真的暗到看不清啊,谁看清了能不能告诉我灰虫子、山姆领盒饭了吗?

知道别人也在吐槽 我就放心了

太真实了,每次都把屏幕调到最亮睁大眼睛仔细看

逃过了那么多剧透....却没逃过矮大紧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