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现在有一些时尚真的挺搞不懂的,每年的时装周上你都会看到一些另类的服装,什么样子的都有。当然这些可以统称为艺术,毕竟日常生活中也不可能时刻穿这样的衣服出门的。

可是有一些设计另类的衣服鞋子,很有可能会给模特走秀增加了难度,大家都知道模特走秀的时候,眼睛是直视前方的。很少会注意下脚下全凭感觉。所以脚下出现失误的意外就比较多。

男模走秀踩鞋身亡事件来龙去脉 男模走秀踩鞋身亡死因是什么?

4月27日,巴西圣保罗时装周,发生一起猝死惨剧,一名名叫索雷斯的26岁男模,在舞台上走秀时,不慎踩到鞋带摔倒。他的鞋带还比较的繁琐,拖在地上的。

只见他踩到鞋带后,突然重心不稳加上体力不支,头部猛砸地面摔在了舞台上,抢救无效后不幸身亡,有媒体认为他带病走秀,真的十分令人悲痛,目前具体原因还在调查中。

在上台之前,他还和粉丝合影拍照,没想到却成了他生前唯一的影像。看到这里不仅感叹,任何职业都是非常不容易的。

你只看到了人家光鲜亮丽的表面,背地其实也付出了常人所不能付出的心酸和难过,他们也都一直很努力的生活,付出的努力和希望并不比任何人少。

男模走秀踩鞋身亡事件来龙去脉 男模走秀踩鞋身亡死因是什么?

只是才26岁的年纪,真是一生中最值得投入的年纪,却在这样的走秀活动中离开了。生命有时候真的很脆弱,希望大家都能够好好的努力生活,珍惜自己的身体,按时体检。

如果不舒服了就请假,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没有了好身体,赚再多的钱也无福消受了啊。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