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高晓松否认移民怎么回事?高晓松的国籍问题在社交媒体上受到众多争议。面对网友的质疑,高晓松曾多次在节目中回应此事。在《矮大紧指北》中,他澄清,自己拥有美国绿卡,但一直没有入美国籍,没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4月27日晚,高晓松首次通过微博回应此事,看来,关于高晓松“国籍问题”的争议,可以告一段落了。

高晓松首度回应移民传闻:从未申请过外国籍

高晓松否认移民说了什么?

当日,高晓松发微博庆祝中国电影导演协会颁奖盛典圆满成功,有网友转发评论道:“你的国籍回来了吗”?对此,高晓松回应称,自己从来没有申请过外国籍,谈何回来?他还表示自己是中国电影协会会员,所以自然是中国籍。

高晓松否认移民怎么回事?高晓松有美国绿卡但没有入美国国籍

高晓松属于美国籍的说法由来已久。

2011年,他因酒驾被捕时,网络上就流传其“拿出美国护照”的说法,当时甚至有媒体专门去采访了律师,律师表示,“即便是拥有美国国籍,但在中国犯法,同样要接受法律处罚。不会因为国籍问题免责或轻量刑,这属于刑法适用属地原则。”

随后交管部门证实,高晓松是中国籍,要受到中国法律的制裁。不过,仍有部分网友猜测其属于美国国籍。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携手同行,共襄未来!十分&85°C战略合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