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窦骁何超莲承认恋情怎么回事?两人的恋情首先由某媒体独家爆料。窦骁在某天深夜和一名神秘女子一同聚餐吃饭,然后同回酒店共度良宵,爆料称该女子很可能是赌王千金何超莲。刚刚,窦骁和何超莲分别发布微博“哈哈哈~hi baby狗粮狗粮”,承认今早由媒体曝光的二人恋情!窦骁都何超莲两人都高调认爱,相信感情已经很稳定啦!恭喜!

窦骁承认与赌王千金何超莲恋情,电梯内拥吻被拍超幸福

窦骁承认与赌王千金何超莲恋情,电梯内拥吻被拍超幸福

窦骁也主动关注了女友何超莲的微博账号,恋情确定公开!

昨天,有知名媒体曝出一组照片,疑似演员窦骁恋情曝光。就在当晚,窦骁与众好友在某饭店相聚,只见窦骁身边却坐着一神秘女子,两人紧挨着相坐,吃饭期间,窦骁还不断的握住该神秘女子的手,甚至还将手放在该神秘女子的大腿上。

就在聚会结束后,窦骁与一众好友挥手告别之后,就与该名神秘女子牵手离开,让人意想不到的是,离开饭局后的窦骁直接带领该名神秘女子直奔酒店,就在刚进入电梯后,两人立刻迫不及待的拥吻,这可真够甜蜜的。

窦骁承认与赌王千金何超莲恋情,电梯内拥吻被拍超幸福

网友根据该女子的侧脸和粉色卫衣还有头上的帽子,发现其很有可能是赌王千金何超莲。

两人的情史都非常丰富,窦骁和欧阳娜娜、周冬雨、奚梦瑶等人传过绯闻,何超莲则和吴克群等人传过绯闻。

窦骁何超莲承认恋情怎么回事?何超莲是谁照片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何超莲是谁照片资料家庭背景惊人

何超莲,1991年5月9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是澳门赌王何鸿燊和三太陈婉珍的女儿。何超莲样子甜美可人,遗传了父母外貌的优点。

姓名:何超莲

别名:Laurinda

毕业院校:伦敦大学皇家霍洛威学院

国籍:中国香港

出生:1991年5月9日

星座:金牛座

出生地:中国香港

窦骁和何超莲走在一起,被外界十分认可,他们都有海外学习的背景,文化、语言上应该能相相通。大方公布恋情,窦骁收获的了不少点赞,“这才是男人该做的事情,让女人有安全感”。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