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王源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歌词含义

《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这是王源自己作词作曲的一首歌。

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是啊,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到底经历了什么,只有自己一个人在没人的地方哭泣,所谓的坚强只是给别人看的自己想要的一面,这样的坚强是残忍的,没有人真正坚强,每天的笑脸,每天的看似开心,有多少是真实的,只有自己知道,有时就连自己也骗过去了,连自己都以为自己过得很好。也许这就是成长,隐藏自己脆弱的一面,给别人的都是坚强的模样。

王源为哭道歉唱的是什么歌?王源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歌词含义

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完整版歌词介绍

世界怎么这么安静

感觉被所有人抛弃

生活这么拼命努力

是不是也算一种远离

这世上除了我

只有千万个你

逃离那些让你

波动情绪的事情

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

面对其实只有一个人

一个人在夜里哭着

哭到头疼直到睡着

没有人能真的理解你啊

觉得虚伪你逢场作戏

我一直都会记得一句话

强大到无往不利

世界怎么这么安静

感觉被所有人抛弃

生活这么拼命努力

是不是也算一种远离

这世上除了我

只有千万个你

逃离那些让你

波动情绪的事情

每天都笑着暖得像太阳

可是否是真的快乐呢

是否你有看过我

独自难过的生活

你说天塌下来你会陪我

可你又如何同感我寂寞

只是我的习惯罢了

其实也有一面脆弱

世上 没有真的感同身受

王源为哭道歉唱的是什么歌?王源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歌词含义

我是唱作人王源为什么哭了

在最新一期《我是唱作人》这个节目当中,可以看到王源在演唱自己的歌曲的时候,大概是由于太触动自己的内心了吧,导致歌曲的演唱过程中他的情绪渐渐失控,刚开始的时候还能够看得出来他已经在非常努力的控制自己的泪水了,但是唱到最后的时候,他还是忍不住崩溃大哭,唱完歌之后向观众鞠躬便哭着跑下了台。

当晚王源所演唱的歌曲是《世界上没有真正的感同身受》,这一首歌是由王源自己作词作曲并演唱的,很多网友也表示这首歌的歌词确实非常的戳人心,在歌词当中写到“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面对其实只有一个人,一个人在夜里哭着,哭到头痛直到睡着”。

本身这样的歌词就已经让人感到非常心酸了,而大概王源也是想到了自己一直以来的经历吧,毕竟这首歌的歌词是他自己写的,如今真正的把它带到台上的时候,肯定也非常有感触,一时情绪激动才流下了泪水。

王源为哭道歉唱的是什么歌?王源世上没有真的感同身受歌词含义

其实王源在很多观众和粉丝的心中一直以来都是一个非常快乐的大男孩,他展现给观众的始终都是一个积极阳光灿烂的形象,大概如果没有这一次演唱的话可能很多人都不知道,其实他的内心也隐藏着很多的悲伤。很多粉丝在听到王源的演唱之后也纷纷落泪,纷纷跑到他的个人社交平台下面安慰他。

其实王源在之前的时候,也曾经在公众场合流过眼泪,那一次是因为他看到了拔丝地瓜然后想到了自己的奶奶,所以才忍不住流下了泪水。其实可能很多人都觉得王源年少成名,一路走来似乎是顺风顺水的,然而并不是如此,这是因为年少成名,所以才让他承担了很多同龄人没有办法承担的事情,很多时候所有的机会都是由他自己一个人来承担,别人就算是想要帮他也是无能为力的。

小编觉得,其实娱乐圈当中有很多年少成名的童星或者是歌手,我们只能够看到她们在观众面前光鲜亮丽的一面,似乎是小小年纪就开始面对外界给他们的光环,然而在抛去了光环之后,他们也只不过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孩子。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