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胡歌妈妈去世

近日,胡歌妈妈去世受到很多网友关注,24日一大早有网友爆料胡歌妈妈因病去世,而胡歌并没有公开此事,只是转发微博时发了一张与母亲的合影,写道:“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似乎对母亲去世的事情还是非常难过。

胡歌妈妈去世怎么回事?胡歌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4月24日凌晨,胡歌在微博转发此前在恶劣天气下拍摄的公益宣传片的幕后花絮,配文称,“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还附上了一张童年时期与妈妈的黑白合照,照片中的胡歌还只是襁褓中的婴儿,而抱着他的胡妈妈则青春美丽,看着小小的胡歌绽放靓丽的笑容。

胡歌妈妈去世怎么回事?胡歌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稍晚,有胡歌好友在评论里留言,写道:“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了。”有媒体从其好友处确认此消息,且胡歌妈妈追悼会已于上月月底举办。

胡歌妈妈去世怎么回事?胡歌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胡歌母亲对胡歌影响颇深,胡歌此前也曾经多次在公开场合谈及母亲从小对他的教导,在他心目中,妈妈是一位优秀开明的母亲。据悉,胡歌的妈妈曾经与乳腺癌斗争多年,在生命最危险的时刻,她曾告诉胡歌,每个人都需要有直面死亡的勇气。在很多胡歌粉丝心目中,胡妈妈是一位了不起的妈妈,得知消息后,他们也纷纷到胡歌的微博下留言,“致敬一位了不起的母亲”“谢谢她教导了如此优秀的你”。

胡歌妈妈去世原因

胡歌妈妈据说是因为乳腺癌去世,在2017年,胡歌还以一位“癌症患者家属”的身份参加过某医学论坛的演讲。当时,他在台上就透露胡妈妈已经和癌症抗争了30年。

胡歌妈妈去世怎么回事?胡歌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24日凌晨,胡歌转发了一位多年好友李奇的视频,并且配文“献给一位远方的女士”,配图正是胡歌小时候被妈妈抱在怀里的旧照。这段视频是胡歌近日拍摄的一部主题为“生命的传承,爱的传递”短频的花絮。

胡歌妈妈去世怎么回事?胡歌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就在大家对胡歌的配文及图片进行各种猜测的时候,胡歌的这位多年好友在24日一早空降评论区解答了大家的疑惑。他的原话是“阿姨在天堂安好,你甭操心了”。李奇的这句话在胡歌的粉丝群里像是一颗炸弹一样引起了一系列连锁反应。而且,从胡歌的多位忠实粉丝的评论也能看出胡歌说的那位“远方的女士”正是他的母亲。

胡歌妈妈去世怎么回事?胡歌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而据知情网友说胡歌母亲已经去世一个月有余了。而且,据胡歌的好友称,胡妈妈的追悼会也已经在上个月举办过了。而就在3月份的时候,胡歌的社交账号一直发布的都是代言广告之类的。

胡歌妈妈去世怎么回事?胡歌妈妈去世原因是什么?

其实,一直以来,胡歌在公众面前都很少提到家人,他对家人的保护措施做得是非常到位的。其实,胡歌妈妈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据悉,胡妈妈已经和癌症抗争了30余年。就在2017年,胡歌还以一位“癌症患者家属”的身份参加过某医学论坛的演讲。当时,他在台上就透露胡妈妈已经和癌症抗争了30年。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