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23日,杜海涛沈梦辰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杜海涛和沈梦辰结婚了吗?昨日,沈梦辰和杜海涛以及双方的爸爸妈妈集体现身机场,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了。杜海涛还数次在节目中表白沈梦辰,疑似在催婚了。目前两人还没有官宣,不过我们也坐等好消息吧,希望两个人是真的即将走进婚姻殿堂哦!

杜海涛沈梦辰拍婚纱照怎么回事?

近日,有摄影机构发微博表示即将前往欧洲为某对明星情侣拍摄婚纱照。22日,又晒出了杜海涛沈梦辰机场照和自家工作人员的背影照,配文称“准备开始我们的表演”,并在评论里证实是在巴塞罗那拍摄。稍晚,更新微博称“完美收工,海涛一家人都特别友善。”配上海涛梦辰和双方父母的合影。所以这是好事将近了?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杜海涛沈梦辰拍婚纱照怎么回事?

杜海涛沈梦辰结婚了吗?杜海涛沈梦辰拍婚纱照怎么回事?

近日,杜海涛和沈梦辰一起参加的综艺节目终于迎来了收官,杜海涛在节目中表白沈梦辰了。更是表示自己每一次看到沈梦辰就会十分的有力量,就会感觉很温暖。在一番暖心肉麻的告白之后,更是直言;希望早日成家立业!

网友评论

两个人真的很配啊,祝福祝福等官宣

这一对曾经被骂得也挺惨的,现在能在一起要幸福呀!

恭喜啊 快乐家族最小的一个也要结婚了

终于!!!看节目就觉得他俩好恩爱,早该结婚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