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更新时间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每周三和周四晚上八点更新两集,每周更新四集,在腾讯视频就可以收看,目前这部剧在豆瓣的评分8.1分,口碑还是相当不错的。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更新时间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每周几几点更新

这部剧的主演很多人可能是比较陌生的,邢菲和林一很多人都没有听说过,就像小美好刚刚播出的时候,也不认识沈月和胡一天,可是人家现在火的呀,所以小编相信这两位小可爱应该也会爆火吧。

这部剧呢,主要是将可爱善良学习不好的女主司徒末居然跟学校的学霸加校草级的顾未易一起合租,在合租的时候俩人之间发生了很多的甜蜜又有趣的故事。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更新时间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每周几几点更新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每周几几点更新

每周三和周四晚上八点更新两集,在腾讯视频收看。

4月10日小美好姊妹篇《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正式在腾讯视频独家上线了!该剧根据赵乾乾同名小说改编,由祝东宁执导,林一、邢菲等人主演。剧情轻松逗趣,剧中人物角色设定,也颇为有趣。

剧中推动整个故事情节的人物阿克是由新生代演员祝康笠饰演,在剧中阿克的出现可以说间接促进了男女主的第一次见面和中后期两人感情线的推动,被网友称为“最强助攻舍友”。阿克(祝康笠饰)的出现也给司徒末和顾未易增加了更多的相处机会,剧中多次在两人面前与女友秀恩爱,也成功启蒙了恋爱小白顾未易的爱情探索之旅。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更新时间 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每周几几点更新

在该剧中,阿克属于典型的偶像剧男二人设,对女朋友好的没话说。因故事情节主要围绕男女主的同居生活而开展,出镜的次数并不高,“二十四孝男友”人设却吸引了不少网友的关注。过分的宠溺,幼稚的吃醋,演员祝康笠成功的成为了该剧中瞩目的妻奴。

为女友苦寻袜子只为躲过宿管阿姨大功率搜查,虽然最后以失败告终,却也成功的将“二十四孝男友”人设更深刻的展现出来。

有网友评论称“阿克是理想中的男友形象,对女朋友好到让人嫉妒。”戏份不多,胜在出彩!

目前《致我们暖暖的小时光》在腾讯视频独家播出中。据了解,今年祝康笠还会有多项作品上线,音乐、影视、综艺活动不断,也算是19年冉冉升起的新星。这样多才多艺的小哥哥你PIKE了吗?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保财险新罗支公司:推进普惠金融——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