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受损怎么回事?蓝洁瑛于2018年11月3日凌晨,被友人发现于香港赤柱马坑村良马楼寓所内去世,享年55岁。曾经靓绝全香港的美人成为了街头衣衫不整的疯女人,又独自凄然地在公寓中去世,真是可悲可叹。近日,有网友爆料,部分影迷去蓝洁瑛墓碑拜祭,发现墙壁和墓碑上的字都有被烟熏的痕迹,引人愤怒。影迷呼吁尊重逝者信仰,大家献花表心意即可。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受损  呼吁尊重其信仰献花缅怀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受损  呼吁尊重其信仰献花缅怀

拍摄现场照的粉丝非常愤怒,表示自己已经被“气得发抖”,因为“天主教坟场是不允许以佛教的方式”来祭拜的,“只需要献花即可”,烧成这样该怎么清理呢?该粉丝呼吁其他前来祭拜蓝洁瑛的人要“好好缅怀”“尊重下别人的信仰”!

蓝洁瑛怎么走的去世原因是什么?

蓝洁瑛墓碑被熏黑受损怎么回事?蓝洁瑛怎么走的去世原因是什么?

2018年11月3日,一代女神蓝洁瑛逝世,其胞姐露面按照教堂仪式将之送葬,墓地安放在香港长沙湾天主教坟场。一直有很多粉丝时常来墓地看望她,昔日好友如在其生前经常帮助她的林建明等也时不时的来此打扫祭拜一番。

蓝洁瑛的死亡据说是由于她在家里的浴室里晕倒,但是因为她独自在家,所以没有人来救她。

此外,据香港媒体报道,蓝洁瑛在过去几年确实发生过这样的事故。那一次,蓝洁瑛的声音在家里很弱,被别人救了出来。但是仅仅过了三天,就听到了一个微弱的声音,她得救了。她很幸运,在家里呆了三天,但直到她获救才有人来。

但不幸的是,这一次蓝洁瑛没有得到另一次营救,没有躲避事故就这样离开了。此外,据说这次发现她逝世的人是五年前认识蓝洁瑛的密友。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希腊雅典遭撒哈拉沙尘侵袭 天空变成橙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