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在最近,国内有不少翻拍剧在各大平台上播出,就在其中,由智磊执导、安以陌担任编剧的古装神话剧《新白娘子传奇》正在爱奇艺视频热播。该剧是由于朦胧、鞠婧祎领衔主演,加上叶童、陈美琪这两位92版本的主演友情出演,这也让这部剧在播出之后,就收获了观众们极高的评价。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在第几集现原形?许仙结局怎么样?

《新白娘子传奇》主要讲述了凡人医者许仙和白蛇白素贞之间千年纠葛情缘的故事。在剧中,有许多桥段都是十分经典的,比如白素贞喝雄黄酒现原形的桥段,这也让大家都十分好奇,白素贞现原形是哪集呢?白素贞被陷害的始作俑者是金如意,金如意还想要嫁给许仙,许仙真的会娶金如意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白素贞现原形是哪集

据悉,《新白娘子传奇》中白素贞现原形是在第19集中,当金如意知道白素贞是妖怪之后,她去法海那里骗来了镇妖符,而且还找借口留在了许仙的家里,最后她还把含有镇妖符的佛珠给了白素贞,就这样,在端午节来的时候,金如意让白素贞喝下了雄黄酒,白素贞就现原形了。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在第几集现原形?许仙结局怎么样?

当许仙看见现出原形的白素贞之后,他以为这条大蛇吃了白素贞,于是就给吓晕倒了,没想到许仙不是吓晕了,而是被吓死了。于是,白素贞只能是偷仙草来救许仙的命。

可白素贞偷盗仙草被发现了,后来观音替白素贞求情,白素贞才能够得到草药来救许仙,不过这个仙草虽然救了许仙的命,但同时也让许仙忘记了白素贞。仙草又名断尘,吃了这个之后前尘往事的爱恋都会忘记,而金如意本来对害死许仙愧疚不已,可是当看到白素贞救活了许仙之后,她又开始了女人的嫉妒。

新白娘子传奇白素贞在第几集现原形?许仙结局怎么样?

常言道,嫉妒使人丑陋。最终,如意离间了白素贞和许仙姐姐的关系,而许仙又不记得白素贞了,最终白素贞选择和许仙和离,而金如意趁机想要嫁给许仙,而许仙后来恢复记忆,连如意想要当他平妻的要求都不答应,最终金如意彻底黑化,她要白素贞永不超生。

许仙最后没娶金如意,但金如意更恨白素贞了,在后面金如意还会想出什么恶毒的方法来对付白素贞呢,许仙和白素贞这一对真的是多灾多难啊!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