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张一山光头

近日,张一山光头受到很多网友关注,最近张一山拍摄新版《鹿鼎记》,剧中他饰演韦小宝,所以剃了光头。而张一山的光头造型曝光后被网友调侃是一颗“行走的卤蛋”!

张一山光头是怎么回事 张一山光头照片什么样子

4月19日,张一山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光头造型:“这一大早的,猛一下看见那么多光头的照片还挺不适应!拍戏起码还有根辫子,谁能帮我把头发p上?晚上我来评论里检查作业!”

张一山光头是怎么回事 张一山光头照片什么样子

随后,网友纷纷P图留言调侃:“山哥,彩虹头怎么样?”、“哥我帮你加了头发了还给了漫画脸,可还满意。”

据悉,目前正在拍摄新版《鹿鼎记》的张一山,为了新剧剃了头光头,近日,张一山光头造型现身机场,随即引起了热议。

张一山光头什么样子

张一山剃光头后的样子还是挺不错的,非常精神,张一山的演技应该是没得挑了,所以找他来演还是挺让观众放心的了。现在呢,因为还没有正片所以只能从这个定妆照,光头造型来看还是蛮帅的。

张一山光头是怎么回事 张一山光头照片什么样子

而张一山演韦小宝这个角色感觉还挺合适的。因为他的气质其实是带着淡淡的痞气,贱萌贱萌的气质张一山一直把握得挺好,而如今看看他的古装扮相,也没有大家想象中那么差,有张一山演技的配合,最后整体角色呈现出来也许会很不错!

张一山光头是怎么回事 张一山光头照片什么样子

这样一个造型,其实也算是帮张一山扯掉了古装丑这个标签了吧?张一山古装并不如大家想象中那么差,之前几次造型感觉是真的被造型团队给坑了,像这次造型团队给力,他的造型还是很有帅气的!

张一山光头是怎么回事 张一山光头照片什么样子

韦小宝这个角色驾驭度还真的挺难的,很多年轻一辈的男星对这个角色都不一定驾驭得住,而其中张一山应该能算其中演技比较突出的了,所以他来扮演这个角色还真的不一定会差,这次我们可以放宽心,好好等待一下张一山版的《鹿鼎记》播出!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