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19日,“张一山光头”登上微博热搜,这是怎么回事?今日凌晨,张一山到达北京机场,独特造型太吸引目光,张一山的头闪闪发亮,犹如一颗行走的卤蛋。张一山现身机场近照曝光,身穿一件绿色风衣,里面是一身黑色内搭,戴着一副墨镜酷炫有型,而光头造型还是吸引了所有目光。张一山的光头造型其实是因为新戏要求。近期有人曝出张一山现身新戏《鹿鼎记》片场的照片,为了角色张一山真的牺牲不小啊。

此前陈小春版的《鹿鼎记》早已深入人心,想要超越还是挺难的,希望张一山这版的《鹿鼎记》不会让大家失望。

张一山光头怎么回事?张一山回应光头造型说了什么?

张一山光头回京 系正在拍摄《鹿鼎记》 网友批评:长残了

张一山回应光头造型说了什么?

4月19日,张一山在个人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光头造型:“这一大早的,猛一下看见那么多光头的照片还挺不适应!拍戏起码还有根辫子,谁能帮我把头发p上?晚上我来评论里检查作业!”

张一山光头怎么回事?张一山回应光头造型说了什么?

随后,网友纷纷P图留言调侃:“山哥,彩虹头怎么样?”、“哥我帮你加了头发了还给了漫画脸,可还满意。”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河北内蒙古多地降雪 快立夏了还下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