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助理甘当备胎18载

许志安出轨了。和张丹峰疑似出轨不同,许志安被拍到出轨实锤——他在车内与TVB小花旦黄心颖10分多钟激吻20余次,黄心颖多次主动贴过去。

许志安有老婆,黄心颖也有男朋友,相差22岁的两个人双双出轨。局外人大都以为结了婚的许志安郑秀文感情稳定,不曾想如今有了这么一出。

近日,郑秀文在微博上发文回应了老公出轨的事情,文中郑秀文对自己的婚姻发表了感慨,并且还包含了对许志安的原谅,郑秀文在文中的意思希望一切都回到正轨,只愿一切平息,回归平静!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不过,出轨的明星那么多,被曝数小时就站出来召开记者会的,许志安可能是第一个:“我做了一件不可弥补,不必原谅的事,这个错误,我深深地去反思自己,我是一个丑陋的人。”

细数许志安的情史,岂止是和郑秀文分分合合,光是公开承认的还有秘恋两三年的助理潘恒章,“—时新鲜”的模特余德琳……甚至,与黄心颖的激吻戏码,早和韩红上演过。情圣也好,贱男也罢,许志安未免也太惹女人爱。

分分合合郑秀文:你可以叫我许太了

对于很多00后,甚至90后的网友来说,“许志安出轨”带来的震惊感远远不及80后、70后,热门评论是“许志安是谁,只有我不认识吗”。想想也能理解,许志安出名的时候,他们才几岁或者没出生。曾被谭咏麟钦点的新四大天王首席人选的许志安,在小朋友们心里最多十八线。

“ 十八线”许志安的妻子郑秀文不简单,当红时期出席活动,她不仅和刘德华张学友王菲同列站位,还是压轴明星。最近,她和鲜肉弟弟们参加了新节目。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两个人2015年才正式公开已于2013年秘婚。宣布时,郑秀文对朋友说“你可以叫我许太了”。这一声“许太”,花了24年。

1986年,郑秀文在电视上看到许志安唱歌。那时,14岁的她喜欢上了他特别的嗓音和爱笑的眼睛。没想到,只是多看了一眼,此后耽误郑秀文31年。

两年后,郑秀文为了偶像参加新秀歌唱大赛,获得季军高位出道——如愿以偿地成为了许志安的师妹。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新秀大赛时的郑秀文和谭耀文

1991年,郑秀文才有了和许志安同台合唱的机会,是一首情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不过,两人心里有彼此。没多久,他们便传出已在一起,还被媒体称为香港乐坛的“金童玉女”。那时,郑秀文就开始为许志安减肥。

不过,第二年,双方各自被拍到与别的异性同游,第一次恋情告破。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但是,四年后许志安开个唱,郑秀文带病助阵,两人含泪唱完《其实你心里有没有我》。1998年,两人却又被拍到一同去日本度假,郑秀文大方承认恋情。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过度减肥前的郑秀文

这次复合一年后,郑秀文被媒体报道和其他男星有绯闻,但许志安说相信她。就这样到了2004年,就在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顺理成章走进婚姻殿堂时,许志安公开了分手的消息。

后来,郑秀文在采访中表示:其实两人2001年已经分手。若不是郑秀文说出来,谁能想到2001年就已经分手?那一年,许志安力压四大天王,获得最佳男歌手奖,他泣不成声,发表了被奉为经典的“厨房宣言”:

“我还要多谢一个人,我记得几年前她在厨房对我讲,你拿男歌手奖,我拿女歌手奖,她说你要相信自己,我猜不到今日(真的做到了)……”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许志安2004年宣布分手后,大家以为15年的现实版“意难忘”终于画上句号。2007年,许志安父亲过世,郑秀文出现在了葬礼上。2008年,两人同台合唱《唯独你是不可取替》。 2010年,郑秀文声明称不可能与许志安复合。一年后两人被拍到约会,并承认已复合。2013年,这对纠缠了24年的情侣终于步入婚姻殿堂。 两人之间,分分合合是真,曾经的甜蜜也是真,一度被称为“香港最后的童话”。随着许志安承认出轨,童话也破灭了。 痴情备胎助理潘恒章:他并非贱男 从郑秀文一见钟情到如今许志安被曝婚内出轨,竟过了31年,人生有几个31年?然而,为许志安付出多年青春的姑娘,不止郑秀文一个。甚至,那个姑娘似乎没有得到许志安的爱,更像是许志安空窗期的备胎。 宋喆、王宝强,毕滢、张丹峰之间的八卦,让明星和经纪人的关系从幕后被搬到台前,成为谈资。其实,比他们都早,许志安也有相似的故事。 潘恒章昵称“细佬”,1990年毕业,经朋友的介绍下,她去了许志安所在的唱片公司当助理。直到2008年被许志安辞退,细佬围着许志安转,付出了整整18年,也心甘情愿当了18年的备胎。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两个人的关系有多好?1993年前后,细佬成为许志安的私人助理,在许志安决定离开华星唱片单打独斗时,细佬也跟着许志安一起出走华星。要知道,华星唱片曾称霸香港乐坛,细佬却为了许志安放弃大公司的工作,甘愿去许志安工作室当差。

外界传闻,许志安和细佬的关系从那之后更加亲密。只要许志安开口,不是工作范围内的事情她也乐意做。

许志安和郑秀文几度分分合合,每次都闹得轰轰烈烈。在这十几年中,细佬都是见证人。港媒报道,“郑秀文曾经因为细佬狂恋许志安而不悦,更称细佬曾经在郑、许二人之间作梗”。

2005年,许志安、细佬同游泰国。细佬问:“我们拍拖好吗?”就这样,他们成为了一对。细佬透露,许志安虽然不浪漫,但会给她惊喜。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2007年,香港杂志拍到了许志安和细佬穿情侣装一起看房子的照片,杂志称许志安终于被细佬感动,还带其见了家长,俨然是一双情侣。

但是现在看来,所谓的“情侣”更像是“云备胎”。看房同年底,许志安被曝和小14岁的模特余德琳相恋。2008年1月,又有消息称许志安要与旧爱郑秀文复合。

细佬终于伤心欲绝,决定离开。失恋又失业的细佬,得到了许志安7位数遣散费,尽管如此,她还是想过自杀。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这些事情总被当“谣传”,直到2010年才被细佬亲口承认。同为2010年,许志安通过新助理对外公布了一份亲笔声明,也承认了曾与前助手“细佬”潘恒章秘密恋爱两三年。

那时,许志安已经宣布和模特余德琳分手,与旧爱郑秀文的复合传闻再一次闹得满城风雨。一时间,许志安被港媒冠以“贱男”的称谓。

这时,曾经被许志安伤透心的细佬却站出来维护他:“我像他的管家,余德琳只是他的一时新鲜,郑秀文才是他—生最爱……请别伤害他,看见有人以‘贱男’这个词形容他,我觉得很心痛。”关于细佬的资料很少,也不知道她现在有没有找到对的人。

至于许志安和余德琳,2007年二人相恋,但一直未向媒体曝光恋人关系。2009年3月19日,二人外出就餐照片被曝光后,余德琳的正牌女友身份才得以证实。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但是在恋情中,余德琳一直很多疑(其实也难怪她多疑),不准她和许志安的朋友在KTV唱郑秀文的歌,对许志安的行踪、金钱都管得非常严,甚至公然在博客上骂许志安的粉丝,因为许志安的很多粉丝更喜欢旧爱郑秀文。

她的做法并没有拴住许志安,2010年6月,许志安迫令余德琳搬离许家,随后分手。从许志安的过往情史不难看出,他的多段感情分分合合,交叉的时间线很多——“脚踏两条船”对于他来说,或许早已驾轻就熟。

结语

网曝许志安已出轨黄心颖两年,不过,这并没有得到证实。在发布会上,许志安称激吻黄心颖只是因为“喝多了酒”。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不禁让网友想起2005年7月,许志安和韩红在香港街头拥吻数十秒的事情,虽然拥吻之后许志安擦了擦嘴。那一次,韩红回应“只是好朋友,礼节性接触很正常”,而许志安说——“喝多了酒”。

郑秀文原谅许志安!情商高手许志安,郑秀文看他一眼耽误31年!

尽管已经道歉,但伤害已经造成。出轨被曝后,郑秀文的社交头像换成了纯黑色,自行封闭拒绝见任何人,不接电话甚至不愿意睡觉。粉丝正担心郑秀文的抑郁症再次复发的时候,许志安的经纪人说“(许志安)暂停工作已经是最大的惩罚,希望再给许志安一次机会”。

也不知道年过半百的许志安,到底还要玩到什么时候。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