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许志安没系安全带

近日,许志安没系安全带登上热搜,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还没平息,有网友指出两人在出租车内亲吻时没有系安全带,严格的网友们表示,他们两人身为公众人物,却带头做出不良示范,触犯了“的士后座安全带法例”,要求对他们做出处罚。

许志安没系安全带是怎么回事?这届网友严格起来简直不得了!

16日,许志安与黄心颖车上激吻影片曝光,也让他与郑秀文“童话爱情”就此幻灭,两人偷情行径也遭网友围剿。不过,19日,又有网友意外点出整起事件最离谱之处,就是两人坐出租车没系安全带,立刻引起众人议论。

有网友表示两人身为公众人物,却带头做出不良示范,也就是搭乘出则车没系安全带,明显触犯“的士后座安全带法例”,最高刑罚可处罚款5千元港币(约合人民币4273元),严重者甚至可能监禁3个月,另类看待此事也引起网友热议,纷纷留言:“有没有发现自己歪楼了”、“司机原本只想举报未系安全带,没想到意外踢爆两人偷吃”。

许志安没系安全带是怎么回事?这届网友严格起来简直不得了!

对于偷吃事件爆发后,许志安紧急召开记者会致歉,希望外界和老婆郑秀文能再给一次机会,黄心颖则遭电视台全面封杀,演艺工作暂时停摆,至于郑秀文和马国明则未对另一半出轨做出回应。

许志安没系安全带什么情况

4月16日,著名男星许志安被曝和女星黄心颖车内过分亲昵,疑似出轨,两人的车内视频和截图瞬间在网络上炸开了锅,网友们也是议论纷纷,虽然许志安作为老牌男星做出这样的行为,的确很难令人相信,但当日晚上7时许,许志安召开发布会承认了出轨的事实。但最新情况,又有网友指出,许志安在出租车里没系安全带,触犯了“的士后座安全带法例”,身为公众人物,应该得到惩罚。

许志安没系安全带是怎么回事?这届网友严格起来简直不得了!

在发布会上,许志安痛哭流涕不断的表示歉意,表示自己做了一件不可弥补不可原谅的事情,觉得自己很丢脸很丑恶,也会深深的反思自己,还表示自己是一个丑陋的人,召开这次发布会只是想承担该承担的责任,还说明自己当晚是喝了很多酒,但是并没有全部怪罪在酒精的作用上,许志安的道歉比起之前其他的出轨男星来说,诚意还是挺足的,但是网友们是否买单呢?

许志安没系安全带是怎么回事?这届网友严格起来简直不得了!

有的网友表示许志安至少能出面勇敢承认,态度还是挺不错的,但是作为娱乐圈大佬向华强的太太陈岚就表示了质疑。许志安在道歉的时候只是说当时喝了酒才一时失误做错了事情,而据向太爆料许志安黄心颖两人是经常有合作,这次是因为被计程车司机拍到才承认,要是没拍到是否会继续呢?这种在眼皮子底下作案,对象还是老婆的朋友,这种做法是否值得原谅呢?

如今许志安的事件已经得到实锤,目前也已经暂停了所有的工作,而网友们视乎对这波瓜还没吃够,有细心地网友又抓到一个细节,发现这起事件中最离谱的一处地方,就是两人在乘坐出租车后排时没有系安全带!虽然视频图比较模糊,但是还是可以看得出来两人的确都没有系安全带。

许志安没系安全带是怎么回事?这届网友严格起来简直不得了!

有网友表示两人身为公众人物,但是却带头做出了不良示范,也就是搭乘出租车没系安全带,明显是触犯了“的士后座安全带法例”,最高刑罚可处罚5千港币,大概是人民币4273元,严重者甚至可能被监禁3个月!虽然这点钱对明星来说不算什么,但是这波新操作不得不让网友感叹:这届网友严格起来简直不得了!真的太严格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