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4月18日,张一山现身北京机场,一时间也是引来了不少人的围观了,不过这一次除了有粉丝们的接机,还有不少人是过来看热闹的。因为今天的张一山真的是好“亮”啊!

张一山光头造型曝光,网友:犹如一颗行走的卤蛋

原来张一山为了出演《鹿鼎记》韦小宝的角色,直接剪掉了头发变成了锃亮的光头了,整个人都是变了一个人似的。当天张一山绿色长款风衣外套,带着衣服大墨镜,并且一边走一边吐舌卖萌,走路都是步步生风的,整个人看上去都是超炫酷超帅的哦,果然就是很吸睛了。

不过不得不说看到这样的张一山,真的是很像韦小宝的样子了。不仅痞帅又不失风度,整个人就是很有男人味很man的既视感了。粉丝们都觉得张一山这一次演绎韦小宝一定是超级成功的了。这样的张一山是不是令人很期待呢?

其实张一次张一山压力也是很大的了,因为前面有不少人都诠释过这个角色,已经很经典了,比如陈小春的韦小宝早已经深入人心了。所以想超越经典已经是“亚历山大”了。不过导演就夸赞过张一山,绝对是演技爆棚,对他这一次演绎真的很有信心了呢。

其实张一山的作品也是很多的,在新生代演员中张一山的演技已经算是很成功了,所以粉丝们对与张一山的演技是绝对放心的。这一次看到张一山的造型,粉丝们都觉得张一山绝对有戏,超越经典不敢说,但是想必会有过之而无不及吧。

好亮的光头!张一山实力演绎韦小宝,风衣配墨镜吐舌卖萌痞范十足。希望张一山这一次能够重新诠释自己,希望超越经典,再一次网友们在提到韦小宝的时候,就能够想到你张一山哦!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苹果iPhone 17 Plus将配备略小的屏幕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