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毕滢开始反击了 知情人透露她正联系各大媒体爆料洪欣黑历史

毕滢自从被曝出她疑似出轨,男艺人张丹峰之后大家都骂她是小三,介入别人的婚姻,并且她以前的黑历史也都被扒了出来,很多人都爆料她曾经在上学期间就同时交往了20个男朋友,并且她们之间还知道彼此的存在。就连她的老师都在她特别有手段,能够在20个男人之间游走,也算是一个比较厉害的女孩子了。

毕滢开始反击了怎么回事?曝她正联系各大媒体爆料洪欣黑历史

最近一段时间必赢的消息也都如石沉大海,一般她和张丹峰就好像是凭空消失了,并且没有出来正面回应,不过反观洪欣她倒是大大方方的出席活动,这一次的事件虽然对她产生了不少的影响,但是她还是勇往直前大胆面对生活。

毕滢开始反击了怎么回事?曝她正联系各大媒体爆料洪欣黑历史

很多人还是比较心疼她的,如果张丹峰出轨是事实,那么她将面临着经济人和老公的双重背叛,对于自己来说也是致命的打击,因为在之前她经常从网上晒出和别人的合照,大家都以为她两个是特别好的闺蜜,但是毕滢并没有把她当成好闺蜜,反而夺走了她的老公。

网上最近一段时间都是关于毕滢的黑历史,很多人都开始骂她,破坏别人的家庭,但是时间长了毕滢终于按捺不住自己的心开始放大招了。

毕滢开始反击了怎么回事?曝她正联系各大媒体爆料洪欣黑历史

知情人透露她正在联系各大媒体,开始爆料洪欣的黑历史,并且指出她曾经被包养破坏别人家庭当小三,各种黑历史全都要透露给媒体,但是她这样做反而让大家更加厌恶她,因为过往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即使现在扒出来也无法洗白自己介入别人家庭的事实。

如果洪欣自己真的有黑历史,但是现在都已经成为过去了,很多人都说即使她以前做错了什么,但是不可否认她是一个合格的妈妈,她把儿子教育的那么成功,并且女儿也是由她一手带大,就凭这一点,很多人就算黑她也都不忍心,毕竟她现在才是真正的受害者。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