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烁竟然被传疑似出轨了,这是怎么回事?昨日,网上传出了疑似杨烁与某美女的聊天记录。杨烁被传与某女子共度了一夜,并给了该女子1万块钱。很多网友表示不太相信杨烁会出轨。之后杨烁工作室方面发文辟谣了。杨烁工作室方面称网传的所谓聊天截图是p出来的,杨烁工作室方面还表示要追究造谣者的责任。

杨烁于昨日深夜现身北京机场,一改往日作风,穿着低调,行色匆匆,貌似有什么着急的事要求处理。大半夜的杨烁独自现身机场似乎有点不对劲。网友猜想是不是受到不雅风波的影响?

杨烁出轨风波后现身机场,再添实锤,他老婆微博留言引热议!

从现场拍摄的图片来看,杨烁的状态显得有些疲惫,心情也比较沮丧,简直变了一个人,以往杨烁出现在机场都是非常热情的跟记者朋友们打招呼,然而这次明显是不想被人认出来。

杨烁出轨风波后现身机场,再添实锤,他老婆微博留言引热议!

杨烁老婆是谁王黎雯照片个人资料

杨烁的老婆名叫王黎雯。杨烁比王黎雯大两岁。王黎雯名气没杨烁大,但她其实长得挺漂亮的,演技也不错。王黎雯演过《婚前协议》、《婚里婚外那些事》等影视剧。据报道,杨烁和王黎雯当年是因戏生情然后发展成为情侣的。

杨烁和王黎雯是在2010年低调结婚的。两人生有一儿一女。去年杨烁还为王黎雯补办了一场浪漫的婚礼呢。当时王凯还担任了伴郎。近些年王黎雯基本上不演戏了,她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了照顾孩子上面。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