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杨紫机场被砸怎么回事?杨紫工作室回应机场被砸说了什么?

杨紫工作室发文

近日,有粉丝爆料称杨紫在机场因没收CP粉的礼物,被对方拿花砸脖子,更因为现场秩序混乱,杨紫的鞋也被踩掉,引发热议。随后有现场视频曝光,看动态粉丝似乎只是在混乱中不小心碰到了杨紫,并非故意砸。

杨紫机场被砸怎么回事?杨紫工作室回应机场被砸说了什么?

4月15日,杨紫工作室发文对此事作出回应称:为了维护公开场所的公共安全秩序,我们在此诚恳呼吁所有粉丝朋友们:在机场,火车站等人流较大的场合,一定要以安全为主,保持安全距离,避免拥挤、推搡、踩踏的行为,保护别人,也保护好自己。

杨紫机场被砸 这究竟是什么梗

近期不少杨紫粉丝在机场接机,杨紫下飞机之后,很多粉丝围观,还不少保安过来维护,但是杨紫在行走过程中,被粉丝用花砸了。过程中杨紫的鞋子还被踩掉了。近日,杨紫粉丝在机场接机,但是在杨紫落地机场本尊现身后出现混乱。据网上爆料,杨紫出现后,粉丝们各种围上并准备送礼物,然而杨紫的助理却告知今天不收礼物,此时杨紫的忠实粉随即退让,而杨紫和邓伦的CP粉却继续作妖,质问杨紫为什么不收礼物,再没得到回应后,竟有粉丝拿手中的鲜花去砸杨紫的脖子,令人大跌眼镜。

网上出现杨紫被cp砸的消息,大量网友谴责cp粉。cp粉其实指的是杨紫和邓伦的CP粉丝,当天接机的粉丝中有不少是cp粉。但是近期杨紫和邓伦都已经分别发文正式分手,还是又很多杨紫和邓伦的CP粉并不满意。因此出现这次杨紫被砸的矛盾。

不过之后又网友发了杨紫被砸的视频,在网上澄清被砸传言。视频中显示,其实是因为现场拥挤,花不小心碰到了杨紫,并不是被砸的。有网友晒出视频,澄清杨紫被砸脖子,表示是在混乱中太拥挤碰到了而已。澄清网上粉丝砸杨紫的传言。

视频出现之后,又有一堆网友发表评论,也有不少粉丝表示,cp粉要理智。也有网友说心疼杨紫。也有网友说,这是杨紫卖惨。不过要说卖惨有点夸张,杨紫方面也没就被砸说啥。都是粉丝自己吵起来了。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人员落水、紧急救援!这场应急演练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