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以前小虎队里的陈志朋,偶像包袱很重,因为长得帅,人气高,所以很在乎自己的形象。但是,现在他的人气不高,所以开始用各种另类的穿搭博眼球,让一些喜欢他的网友感到有些心疼。毕竟,在一些网友的心里,他还是很特别的存在。陈志朋早年以“小虎队”出道时,就被众人认为与张国荣相似,清秀的面庞的确令人感叹:好看的人都是相似的。

4月12日上午,陈志朋[微博]在微博发文表示父母家清晨遭人纵火,所有心血付之一炬,所幸没有波及邻居安危,并乐观称:“一切俺们可以从头再来,俺父母平安健康最重要。”

陈志朋父母家凌晨遭人纵火,屋顶垮塌内部焚烧一空!

陈志朋还晒出了现场的照片,屋内所有物品都焚烧一空,屋顶也垮塌了下来,很是触目惊心。粉丝纷纷留言安慰:“人没事就好。”父母是我们人生成长的一个重要元素,也许是促进成长,也许是鼓励和坚定的靠山。别看很多人看着刀枪不入,但是父母就是最暖情的一个点。很多人对陈志朋的印象都是怪异的打扮,走在各种T台和红毯上。即使面对很多媒体的嘲讽,他也用最无视的态度面对。但这个人最温柔的一面,就是给父母的爱。

陈志朋父母家凌晨遭人纵火,屋顶垮塌内部焚烧一空!

陈志朋还晒出了现场的照片,屋内所有物品都焚烧一空,屋顶也垮塌了下来,很是触目惊心。曾经的《小虎队》的小帅虎陈志朋,在外拼搏,却一直挂念着父母。身为明星,很多人早已忘记其他,只顾得自己在舞台上流光溢彩,而陈志朋,对父母的孝,没有千言,也无万语,而是经常发一些父母的照片,简单几字,却孝心满满。

陈志朋父母家凌晨遭人纵火,屋顶垮塌内部焚烧一空!

陈志朋晒出了现场的照片,屋内所有物品都焚烧一空,屋顶也垮塌了下来,很是触目惊心。每一位明星的出道,可能大多数的父母是帮不上忙的,一定是有贵人相助,但没有曾经父母的精心培育,就算有再多的机会,也是抓不住的,所以,不管自己现在是什么样子,没有父母我们也不知道现在的自己会是什么模样。陈志朋谨没有忘记父母的恩情,随着年龄的增长,他就愈发想念父母,是想念,更是牵挂,还是乌鸦反哺之情。

陈志朋父母家凌晨遭人纵火,屋顶垮塌内部焚烧一空!

小帅虎虽然远远比不上霹雳虎和乖乖虎,但陈志朋却已经事业运好过贵圈9成艺人了,至少他有过巅峰,有过代表作,有过名利,甚至就算如今相对落魄,也至少有工开有钱赚。想得通,就放过自己。想不明白,只能继续原地折腾自我了。你喜欢这样的陈志朋吗?

本文来源:【星娱缘】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责任编辑:陈锦娜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