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原标题:青春斗宋逸结局是什么? 宋逸晋小妮情定日本却终是两败俱伤

《青春斗》正在热播中,剧中晋小妮是出了名的没脑子,总是以感情用事,在她的世界里只有爱情才是能让她续命的东西,所以她最爱的一件事情就是谈恋爱了。之前她的生日,一边抱怨着于凡在她生日那天和秦娜结婚,一边又接着从初中开始的前男友短信,也看的出来晋小妮其实只想要的是别人的爱。

青春斗宋逸结局是什么? 宋逸晋小妮最后离婚了吗?

因为向真的关系,自己和她一起就去了日本玩,飞机上认识了宋逸,他风度翩翩,最重要的是长的帅还有钱,对于晋小妮这种小女生,只要一点点的手段就能得到,所以晋小妮就沦陷了,她想和宋逸共度余生。在回国的机场,趁着向真不注意就和宋逸离开了,只能说晋小妮为了爱又要重蹈覆辙了。

青春斗宋逸结局是什么? 宋逸晋小妮最后离婚了吗?

在预告中,晋小妮告诉向真和钱贝贝她和宋逸领证结婚了,因为宋逸的求婚实在是太浪漫了,所以自己就答应了,现在回来就是想把东西都搬到宋逸的家,以后她就是宋太太了。不过天不遂人愿,晋小妮宋逸虐恋升级,其实在晋小妮知道自己挽留不住宋逸的时候,就想到了怀孕这个办法,我们应该还记得,之前晋小妮是如何把于凡给作走的,现在她旧事重演,宋逸一直受不了,就只能选择离开了。不过之后晋小妮和向真她们商量怎么办的时候,因为宋逸已经提出了离婚,自己现在很慌,不知道该如何选择。

青春斗宋逸结局是什么? 宋逸晋小妮最后离婚了吗?

钱贝贝说是离婚,而向真是说的不离,但是晋小妮接下来说了一句话,我告诉宋逸我怀孕了,但是他依旧一意孤行,现在用孩子都留不住宋逸的心了,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办了,我不想和他离婚的。宋逸的这一举动让晋小妮痛哭,钱贝贝却拍手叫好,毕竟这种爱真的是太压抑了,与其两败俱伤,还不如早早离开。

责任编辑:肖舒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