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娱乐资讯
分享

近日,在网上曝出一名3岁都不到的童模在拍摄过程中被自己的亲生妈妈从后面狠狠的踹了一脚的视频,视频一出立刻引发网友强势围观。经过网友的努力得知被打的这位小女孩叫做妞妞,是非常可爱的一位小姑娘。在得知打人者就是妞妞的亲生妈妈的时候,网友再也无法淡定了,纷纷要求妞妞妈妈给大家一个解释,到底为什么要这样对自己的亲生女儿,更何况孩子还是那么的小,那么的可爱。事情发酵两天后,妞妞妈妈做出了回应……

在接受媒体面对面采访的时候,妞妞妈妈说自己这两天被“网络暴力”逼的想要跳楼的心都有了。记者问为什么会踹妞妞的时候,妞妞妈妈是这样解释的:因为妞妞平时喜欢乱跑,我怕她栽倒,而且当时拍摄的地方离马路很近,我怕她跑到马路上很危险再加上当时我也是拍了一天,脾气没有管理好,情急之下就踹了妞妞。然而网友们瞪大了眼睛想要去找妞妞妈妈说的马路在哪里,使劲瞅都没有瞅到。视频中妞妞也并没有乱跑,连放小篮子都是轻轻的放在地上,被妈妈踹了一脚后打了个趔趄。

妞妞妈用衣架打妞妞视频被爆出 童模妞妞被踢踹事件始末及最新消息

妞妞妈妈的解释采访一出来,并没有赢得网友们的原谅,反而是引起了网友们更多的怒火。随之而来的还有妞妞妈妈在其他时间里面打妞妞的视频。除了这个用脚踹妞妞的视频,还有妞妞站在墙边被妞妞妈妈拿着衣架打的视频,还有拍摄花絮里妞妞妈妈拿着衣架吓唬妞妞的视频,还有拍摄中妞妞妈妈伸出手要打妞妞,妞妞习惯性向后躲的视频……这就是推翻妞妞妈妈在采访中说自己平时很少打妞妞的铁证!

妞妞妈用衣架打妞妞视频被爆出 童模妞妞被踢踹事件始末及最新消息

有童模行业的人说,妞妞妈妈打妞妞在这个行业里面是出了名的。除此之外还有许多家长在童模拍摄中都会对自己的孩子采用殴打、吓唬的方式让小孩子做出更多表情。此事一出,有100多家童装店铺联名呼吁规范童模拍摄,推动童模保护。目前,妞妞妈妈对再次爆出来的视频没有做出任何回复。小编觉得,童模这个行业既然存在就一定有着它的合理性,但是孩子们都那么小,正是成长发育的时候,是不是应该让他们得到充分的休息,充分的关爱,而不是家长挣钱的工具。

责任编辑:林晗枝

       特别声明:本网登载内容出于更直观传递信息之目的。该内容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该内容涉及任何第三方合法权利,请及时与ts@hxnews.com联系或者请点击右侧投诉按钮,我们会及时反馈并处理完毕。

最新娱乐资讯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